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一單元作文:實驗小學舉行第30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一單元作文:實驗小學舉行第30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一單元作文:實驗小學舉行第30 標籤:單元作文 實驗小學作文 我們的實驗小作文 初中第一天作文

  10月28日,斗門區體育場。

  時值秋高氣爽、陽光燦爛之日,斗門區實驗小學第30屆校運會正式開幕了!

  鑼鼓喧天,彩旗飄舞,威武的儀仗隊步履整齊劃一,運動員們生龍活虎,長長的運動隊伍繞場而行,蔚為壯觀。觀眾席上,列座有序,同學們興高采烈,等待着比賽的開始,周邊群眾也被這異常的熱鬧吸引來了。

  校長余偉堂致開幕詞,他說,實施新課改一年來,實驗小學的體育工作紮實、穩步推進,在市、區舉行的運動會上均取得累累碩果,創下了實驗小學體育工作的最好成績。隨後,比賽正式開始!

  各項比賽,裁判員早已就位,跑道上,運動員蓄勢待發,隨着第一響發令槍聲打響,運動員如離弦之箭,觀眾席上人聲鼎沸,加油聲此起彼伏。跳高、跳遠、壘球等各項比賽也都競爭激烈。校運會持續了兩天,由於組織得力,整個會場秩序良好。各年級運動員均賽出了水平,賽出了新的風采,跑步、跳高、跳遠、投擲等各類項目,動作規範,對於小學運動會來說,體現了比較高的競技水平,比起往年有明顯的進步,從而為老師、同學以及周邊的群眾帶來了一場精彩的運動會比賽。

  校運會是展現新課程改革成果的一個重要舞台,在大力實施新課程改革的今天,實驗小學的教育教學工作煥發了勃勃生機,文化基礎課、藝術、體育以及各項綜合實踐課,可謂百花竟放。學生德、智、體、美、勞得到了真正的全面發展。運動會的成功舉辦,使實驗小學高度重視體育工作、扎紮實實推進體育教學改革的做法得到了淋漓盡致地體現。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一單元作文:實驗小學舉行第30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一單元作文:實驗小學舉行第3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