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煩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已經長大了,煩惱就接踵而至,就比如說我吧,能跟身邊的人說的都說了,就有一個憋在心裡,很難過,今天我打算向你們訴說。

  我已經18歲了,身體發育的非常棒,我的一個兄弟告訴我:“李曉倩喜歡你。”我想了想,“我也喜歡她。”那個兄弟說:“那你們在一起吧!”我說:“怎麼在一起啊?我會好意思嗎?”他頓了一會兒:“這樣吧,你寫封信,充滿愛意的信,然後給她?”

  回到宿舍后,我便緊鎖門窗,拿出一張紙,在上面寫了很多很多:

  小倩:

  我喜歡你,我知道你也喜歡我,我不是想玩你,我是真心喜歡你,你可以和我在一起不?我答應你一定和你好好的。

  我在下課時拿給了她,她害羞的看了看我,跑回宿捨去了,兄弟對我說:“哈哈,說明她對你真的有意思呢。”

  第二天,我收到了回信:

  我願意和你在一起,你說的話可都要做到哦。

  我很高興的跟兄弟說,兄弟激動的說不出話來,不過幾天,班上除了老師以外,其他人都知道我跟李曉倩好了。

  這樣才過了幾天呢,兄弟就對我說:“小倩沒來讀書好幾天了。”我說:“她爸爸生病了,她在醫院裡呢。”“不在,你不要再相信她了,她轉學了,名字改了,電話改了。”我的腦袋猶如晴天霹靂,我的初戀竟是如此被奪走?我很憤怒的去問老師:“為什麼李曉倩轉走了?嗯?”“她的父親與母親離了婚,母親要了她,把她帶到株洲去了。你怎麼問這個?”“沒事,我還有幾本書在她那兒,很重要的。”“這樣吧,我告訴你她電話號碼。”我回去后立即打了電話:“喂,誰?”“為什麼走了不跟我說?小倩?我很擔心你。”“你是誰啊究竟?我不認識你啊?”“那我告訴你你答應不要不理我。”“好,你是誰?”“我是×××。”“呃,我媽叫我吃飯了,byebye。”然後再撥:“您好,您撥打的用戶已關機,請稍後再撥。”

  我究竟做錯了什麼?她要這樣對我?我是否可以忘懷這段初戀?我的早戀?我錯了嗎?

  高三:海洋之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