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人都說我們過的是衣食不愁,無憂無慮的生活,可是我就有許許多多的煩惱,其中讓我最最不勝其煩得事是整天都做一些沒完沒了的作業,害得我從來沒有休息的空間。 

  回憶着以前:雙休日,爸爸就帶我去遊樂園玩,到了下午,爸爸又帶我去吃“肯德基”,晚上,媽媽又給我講故事,那是多麼地悠閑自在啊!可是現在一到雙休日,我就要做沉重的作業。 

  記得一次雙休日,媽媽去上會計班,睡在床上的我以為可以有一個美好的雙休日,可是媽媽的嘴巴上突然冒出了這樣的一句話:“我出去三個小時,不過在我回來之前,必須得把桌子上的試卷全部做完。”媽媽的這句話徹底打破了我的雙休計劃。沒辦法,我只好耐着性子,來到書桌前做作業,走到書桌前,我立即傻眼了,書桌上滿滿的一堆作業,但是,我為了不被媽媽批評,只好心不幹情不願地拿起了筆,開始做作業,寫完作業后,我以為可以玩會兒電腦了,突然媽媽回來了,看到我在玩電腦,氣得火冒三丈,又扯開她那“超聲波”說:“誰讓你玩電腦的,你為什麼要玩電腦?學習不好好學,再說玩電腦還要傷害眼睛的,你應該快給我去學英語……” 媽媽一說起話來就像唐三藏念經似的,聽得我腦袋都要爆炸了,我只好無可奈何地關掉電腦,學起了英語,過了一個小時,英語學完了,我想下去玩了,可是,媽媽的話好像給我潑了一桶冷水似的:“快給我寫作文去!”就這樣,我做完語文,做數學,做完數學做英語……我的歡樂雙休日就這樣泡湯了! 

  我,不是“機器人”,不能按照你們給我的“程序”來執行“任務”。其實我多麼地希望自己像小鳥一樣在蔚藍的天空中快樂的展翅高飛,像馬兒一樣在遼闊的草原上歡暢奔跑,像《家有兒女》里的孩子自由地在小區里玩耍…… 

  唉,大人們,你們什麼時候才能體諒我的煩惱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