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六冊五單元作文:學會生存(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六冊五單元作文:學會生存(2)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高中第六冊五單元作文:學會生存(2) 標籤:單元作文 學會生存作文 讀《學會生存》有感作文 第六章作文



  時間一天一天的流逝,我也有一個蠶蛹慢慢的變成一隻蝴蝶,步入了這個社會,可不知如何去生存。



  我帶着困惑往前飛。飛到一個教室的窗外。老師正在講什麼是真正的快樂。“卑鄙的人,為了個人的私立奔波,追逐,競爭,甚至不惜犧牲自己的人格,尊嚴,只要有利可圖,他就感到快樂。卑鄙的人胸無大志,生活腐朽墮落,荒淫無度,花天酒地,以追求最大感官刺激為樂,為世人所不齒。



  而高尚的人,憑着自己對幸福生活的深刻理解,超越時代和社會,不隨波逐流,同流合污,始終不渝的追求理想和真理,忘我奮鬥,默默奉獻,以給大多數人快樂而快樂,從不言苦。”



  原來生活是需要高尚的快樂。我繼續往前飛,飛到了蘇聯,這是莫斯科保衛戰打得正激烈的一天,朱可夫遇到一個意想不到的情況,德軍傘兵已在蘇軍指揮部不到100米處降落,人數很少的蘇軍指揮部頓時一片混亂。正在地圖上沉思的朱可夫得知這一情況后,連頭都沒抬,只是輕描淡寫的說了一句:“給我拿只衝鋒槍來。”主帥的神情和勇氣使蘇軍士氣大增,上下一心共同殲滅了這股傘兵。看到朱可夫,我明白了生存一定要有堅強的意志和勇猛的抗爭精神,要有勇氣和膽識。



  我帶着高尚的快樂和勇氣繼續往前飛,聽到了馬克思正在演講“我們現在假定人就是人,而人同世界的關係就是一種人的關係,那麼你只能用愛來交換愛,用信任來交換信任。你希望別人怎對待你自己,你就應該怎樣對待別人。”我明白了生存需要信任。



  要生存就得學會生存,要學會生存就要懂得什麼是高尚的快樂,要有堅強的意志和勇氣,用信任來交換信任。我相信我將會是一個生存的強者。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六冊五單元作文:學會生存(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六冊五單元作文:學會生存(2)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