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煩惱 

  暑假到來了,我定下了我的暑假計劃,先把我的心腹大患--作業給解決。過了一個月後我把我的心腹大患給解決了¬--作業。 

  我來到陽台看了看那跟了我三年的好朋友--自行車。那部沉睡了一個月的自行車,我要讓它復蘇。不一會兒我就把自行車帶到小區騎,媽媽突然走過來,說這都要破了還騎,明兒給你再買一輛新的自行車,好嗎。不,就不,我就要它。唉那好吧,我看了看媽媽的眼神是奇怪的眼神,好像要把我那老朋友賣了。我疑惑不解?還是信媽媽一回。可到明早那位老朋友不翼而飛了,肯定是媽媽,我氣憤地說。我急急忙忙地衝下樓下,媽媽正在賣我的自行車,啊,不要啊,我心急地說。可當我跑過去的時候,早已看不到人影。媽媽你騙人,我憤怒地說。再去樓上看了看我看到這不嶄新的自行車反而覺得陌生,它不是我的老朋友--自行車。它是媽媽新買的。我立馬叫媽媽帶我去找買車的人把那部給買回來。 

  過後老朋友就在車庫裡落腳,我不時的去看看它。我輕撫它的身體,不時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好像在說我不行了,我不再是那部活潑的自行車了,我不想是不會動的自行車,我想是人,就可以天天跟你在一起,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