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煩惱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1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相遇很平凡也很偶然,在這大千世界里我們倆在網絡里相識了,因為QQ我們倆認識了,我們倆是誰加的誰我不記得了,開始我們倆聊的很好,我對你漸漸沒有了戒心,我把你當作我的好朋友,雖然我們沒有見過面,甚至連話都沒有說過,我和你開始大多數都是在QQ上聊,我還記得我們倆第一次聊天的時候,我陪你聊了一夜,說實話,我當時是硬撐的,在凌晨的時候我實在困的受不了,有好幾次我在回你QQ的時候都在不知不覺中睡著了,不過我記得當時你回我話的速度一會慢一會快,現在想想,雖然我不記得我們聊天的內容了,但是我之所以會跟你聊的來是因為你跟我聊天的時候沒有那麼輕浮,一般跟異性聊天的時候大多數人都先問你是男是女,多大啦,是哪裡人,有男朋友嗎,還上學嗎,如果說沒有男朋友的話,他的下一句就會說那我們倆談談吧,一遇見這種人我就不聊了,就算聊的話也是敷衍,或者我很無聊,但是你就不一樣了,我們倆聊了一夜但是都沒有聊到我有沒有男朋友這個話題,當時我超信任你的,你問我什麼我都實話實說的。 

  在我的網友當中你是第一個讓我無愧於心的人,當我把電話告訴你的時候我並沒有後悔,後來我們就發信息了,一開始的時候你經常找我,我也不介意,反正多個朋友總比多個敵人好,我還記得你第一次打電話給我,,當時我已經睡了,電話也沒有關機,我基本上是不關機的,是你把我嚇醒的,看到是你的電話我不知道該不該接,既害怕又想接,最終我還是接了,接了以後我就後悔了,我突然想到這是長途耶,我是不是也要付電話費呢,一想到這個我就想掛電話,所以當時我跟你說我好睏要睡覺,你還問我怎麼這麼早就睡覺了,其實是我不想浪費電話費,我們倆一共說了不到五句話就掛了,掛了以後我又後悔了,我突然好想跟你說話,我讓你第一次打給我我就讓你掛電話是不是太過分了,害的我都沒有心思睡覺了,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想了好久,我充滿了內疚感。 

  然而現在我們倆是什麼關係我自己都不清楚,也許是因為你的新鮮勁過了,你現在已經沒有那麼在乎我是否存在了,有時我倆一倆個月不聯繫,也許時間真的能考驗一個人吧,你現在已經對我很淡了,我們倆確定戀愛關係的那一天,再到你背叛我的那一天,再到我們曖昧不清的現在,想想真有些可笑,我們是網友的時候可以很開心的聊,我們是朋友的時候可以說真心話,我們是戀人的時候卻無話可說,就算說的也是廢話,我們倆打電話的時候有一小半的時間都是無言的。 

  你讓我恨過也愛過,你同學說的對,我可能真的是在討好你,熱臉貼個冷屁股,話是比較粗,回頭我想想他說的還蠻有道理的,當你同學說出這個話以後我問他是不是還有別的意思,他就說自己知道就好,然後就不說了,他還知道你什麼時候掛過我電話,還有我們聊了多久,一切一切的都讓我難過。 

  我被你耍過幾次你還記得嗎?如果不記得了我告訴你,我告訴你我印象比較深的幾次吧,第一次我跟你打電話說話說了一半突然沒有聲音了,然後又變成電視裡面的聲音,第二次你跟我說話說了一會就故意把我電話掛了,第三次你讓你的朋友裝成你跟我聊天,你無緣無故掛我電話都有過好多次了,今天又有一次。 

  我想跟你劃清界限,但是只要你說幾句話我就心軟了,我下過好多次決心但是都沒有用,我做人真的很失敗,對你的感覺很複雜,讓我不知所措。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