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煩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煩惱十分的普遍,男人中不少,女人中更是尤其的多。

  “怎麼了?”母親疑惑的看着在餐桌前悶悶不樂的我。我沒有應聲,只是一臉糾結地看着餐桌上的菜:紅燒肉,土豆燜雞腿,油燜大蝦和那一大份的羊肉火鍋。“唉!”我嘆了口氣,留下“月半!”二字就離開了。“月半?”母親更疑惑了。

  我回到房間,稱了稱自己的體重,兩個5刺得我的眼睛睜都睜不開。要知道我才13歲!唉,沒辦法了,我做了一個艱難的決定:減肥!我站到跑步機上,深吸一口氣,打開開始我的跑步生涯。五分鐘后,我痛嚎着癱在了床上,我又做了一個決定:將跑步生涯變為散步生涯!我一臉得意地走在跑步機上,真輕鬆!然而,幾天後,我看着體重秤上的一個5和一個6,差點昏迷在了床上。

  我再次做了一個決定:晚上不吃飯!平常節食!然而,我不吃晚飯就忍不住半夜爬起來翻冰箱,節食就吃大量零食。我不由得大聲喊叫:“減肥這麼難嗎!還不如一劍殺了我!”

  唉,我徹底沒轍了,只好鄭重宣布:本次減肥計劃徹底失敗!

  沒有辦法,最後我只有繼續繼承我的稱號:胖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