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1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1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知道我的煩惱是什麼嗎?讓我來告訴你們吧,那就是“牙”。你們可別小看這區區的一顆小牙,這可是我煩惱的來源。

  在我5歲的時候,我的牙就有一個特別小的洞。剛開始,我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所以就沒有在意,可是慢慢上面的洞開始大起來了,而且還很癢,有時候也很痛。但過了一會兒,就不痛不癢了。所以我就會忍一會兒,等勁兒過去了,就好了,也沒有告訴爸爸媽媽。

  8歲的時候,我左邊的牙痛的不得了,想告訴爸爸媽媽,他們又不再家,我只好強忍着。等爸爸媽媽回來了,我又不敢說,怕被罵,當作一副沒事人的樣兒,可是暗地裡卻強忍着。

  10歲的時候,我的爸爸帶我到大藥房里看病,爸爸帶我進去,先讓醫生看看我的牙,醫生拿着一個沾着葯的東西弄開我的嘴,說:“還有三顆沒換吧。”就給我開了一些治牙痛的葯。

  到現在,我的牙還是經常會疼得很,有時還會流血,迫不得已的時候我會用涼水來緩解一下牙疼。

  這就是我的煩惱,如果你們有好的建議,就快來告訴我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1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