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 理想是目的地,等着你前往,理想是一座山峰,等着你攀登;花兒的理想是開,放多姿多彩的如花朵;鳥兒的理想是展翅高飛征服藍天。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戲劇演員。

  小時候,我和外公外婆住在一起,和所有的小朋友一樣擁有色彩斑斕的童年。跟孩子們嬉戲,聽大人講故事,無憂無慮。但上學以後,遇到一些學習壓力於各種各樣的煩惱使我請叫外婆,將來長大了怎樣才能讓自己開心愉快?外婆告訴我要學會調節自己的情緒。我們生在潮汕,潮劇就是我們文化的根,學會唱潮劇你就能忘記所有 的煩惱,能讀懂人生的喜悅哀樂,而且還能給別人帶來快樂和美的享受。從那一刻起,理想就在我心裡播下了種子,發了芽。 我知道,一棵小樹因夢想長成參天大樹而選擇與白雲作伴;一隻雄鷹因渴望展翅高飛而選擇與藍天為友;一切的成功源於他們對理想的執着,在追尋理想的道路上,不會一帆風順,失敗就是成功的影子,形影不離。但當理想升華為信念,就沒有什麼坎坷無法面對,沒有什麼痛苦無法忍受。我知道學習戲劇的過程是辛苦的。我要付出比別人多,學會紮實的基本功,為自己的人生道路做好準備。我一定會加油 人生就如一本書,理想就是前面的目錄。短短几頁,卻決定了一本書的內容。 只是有理想可不行還要有實際行動,現在一定要加油,為自己的未來創造下美好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