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炎炎夏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炎夏日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炎炎夏日

夏天到了,炎熱也來了。夏天雖然美妙,但酷熱的天氣真是讓我們吃不消,這時的太陽精力正旺,四處釋放着自己的能量,搞的人們近而遠之,躲在家裡。

  

(白雲飄飄網網整理)

 夏天的街上車輛不多,行人很少。地面被曬的滾燙,脆弱的皮膚無法與暴露在陽光下的金屬接觸。我走在路上不敢抬頭,火辣辣的太陽太猛烈了,太霸道了,誰都不敢去瞪它一眼。原本的天空失去了蔚藍的色彩,好象是一片火光,一幢幢高樓大廈上的玻璃幕牆反射着刺眼的光亮。來匆匆,去匆匆,誰也不願意在街上多待一分鐘。

  

 夏天的公園裡人稀稀拉拉地在樹蔭下,但顯得一點兒也不愜意。陽光射在樹上,但熱量無處不在。使得人們汗流浹背。樹上蟬一片一片地,亂糟糟地叫着,又給夏天增添了一層煩躁。

  

(白雲飄飄網網整理)

 夏天的家中是最舒服的,有空調、有電扇、有飲料、有冰塊,人們在裡面享受着。但是,人們不可能只待在家裡。所以出門便成了夏天最痛苦與矛盾的事。咳,從門裡到門外就像是冬天與夏天的交替,冷藏室與烘烤箱的轉換。

  

 我愛棒冰,我愛長假,可這美好的一切為什麼發生在炎炎夏日之中呢?今年我有迎來了一個炎炎之夏。

您正在瀏覽: 炎炎夏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炎夏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