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炎炎夏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炎夏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熱死了!熱死了!”知了緊緊地貼在樹上叫着;小動物們為了解熟,一個個都跳進了水中;人們老實地呆在屋裡,開着空調和電扇驅熱。

  今年的夏天的確有點不尋常,不是烈日當頭,就是傾盆大雨。老天爺像愛哭的娃娃,說變就變。在6~7月間,太陽火辣辣地照着熾熱的大地,氣溫一次又一次的創下歷史新高。小學、中學甚至有的高中和一部分的公司都“因天氣高溫,故而休息一天”。

  隨着知了一聲聲的長鳴,在7月中旬最熱的一天過後,突如其來地下了一場暴雨。那雨好象在天空憋了好久似的,怎麼下也下不完啊。而且還導致了斷電。

  尤其是在昨天。上午晴空萬里,可下午天就翻了臉,陰沉沉的。果然,晚上下起了雷陣雨。一道道閃電瘋狂地劈下來遠處看去,像天空的裂縫,雷聲也伴着閃電,令人震耳欲聾,嚇得人們心驚肉跳……

  炎炎的夏日,既火熱,又冷酷;令人汗流浹背,又令人膽戰心驚。

您正在瀏覽: 炎炎夏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炎夏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