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這個炎炎夏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這個炎炎夏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炎炎夏日裡有許多的正反比例。比如修樓工人和整天呆在空調室里而還覺得炎熱的富人。

   老師經常以修樓工人來啟發我們如何把作文寫的更好。但我在這不是來啟發同學們如何寫作文。而是我要你讚美修樓工人和批評不知足的,生在福中不知福的富人。

   我們先來讚美讚美修樓工人。修樓工人在這個烈日炎炎的夏天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烈日的“酷刑”下努力奮鬥。今年的氣溫比平年的氣溫高了那麼幾度,看看那些不能忍受烈日的“酷刑”而熱死的人們,極大部分都是修樓工人。我試問他們領到了免費的水沒有,領到了夏日補貼基金沒有。我為還在修樓“前線”的工人打抱不平。哎~~~~~~~~。

  讚美了辛勤且勞苦的修樓工人我再來批評一下不知足的,生在福中不知福的富人。一天,我聽到一位老婆婆對另一位老婆婆說道:“現在呀,那些有錢人呆在空調室里都覺得熱......”,聽到這句話我不禁感嘆:哎,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我希望這些不知足的,生在福中不知福的富人想一想那些忍受烈日的酷刑的修樓工人,難道你們不覺得不羞愧。如果你呆在空調室里還覺得熱的話你就去南極好了。(不能去北極,因為有北極熊。)

   對比了修樓工人和不知足的,生在福中不知福的富人,你們有什麼感受?

您正在瀏覽: 在這個炎炎夏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這個炎炎夏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