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炎炎夏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炎夏日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熾日炎炎的夏日,我許下一個願望,願我用妖精的手指抓住心中的夢想,願望??題記

  越過天空的軌道,我在地鐵中苦苦尋找,想着世界上還有沒有一個同樣的我。

  珂珂對我說:“水水,只是一些華麗大文字不算什麼,要寫出一些有真情實感的文字,讓自己感動,也讓別人感動,加油吧!”嗯,我只能回答她嗯,然後我告訴她一定會寫一篇讓她滿意的文章的。我不知道她會給我怎樣的回復,我不知道也不去猜,什麼事都會有個它應有的結果,我所要做的只是等待,僅此而已。

  我跪坐在屋中的小石台上。看仲夏在街上來往穿行的人,他們已穿很薄的衣服了,太陽照在他們身上,我看到他們的影子流汗了。兩階很大的石梯上擺放着很多花,從上往下看就是一個個菱形,墨綠色和深紅色配在一起很好看,真的很好看,我第一次認同這種絕妙的搭配,然後,就覺得眼睛被煙熏了似的要流出淚來。

  我去廣場,??這個小城的中心,帶着我的MIFFY圓珠筆和一個小本子。廣場上生長着紫色和綠色的樹,一個穿着漂亮的校服裙子的女孩子從我身邊跑過,馬尾辮一晃一晃的。她的校服很漂亮,我這樣告訴自己,忽爾想起小學時代的我們,穿土裡土氣的校服,做土裡土氣的事,傻傻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炎炎夏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炎夏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