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炎炎夏日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炎夏日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開幕:一個字:熱!

  聽過這句歇後語吧,六月里下雪——稀罕事。不過最近持續幾天的高溫,害得我熱汗直流三千尺,疑似身處沙漠中。真希望六月里真的能下雪!一個字:熱!兩個字:真熱!三個字:熱死了!

  早晨炎熱進行曲

  早晨溫度還可以,一睜開眼,太陽就直灼你的眼睛,那刺眼的陽光告訴我,今天又是‘疑似三伏天’。唉,最近比較煩比較煩,總覺得太陽怎麼這麼討厭!看我起床的時間,6:30!這麼早竟然還要受煎熬!死太陽,后羿當年怎麼不再射一個太陽的一半?這樣一來,只有半個太陽了。有幾朵‘勇敢冒險’的雲靠近了太陽。加油!把太陽遮住!我在陽台上怡然自得,真是三把鑰匙掛胸膛——開心開心真開心啊!可是那幾朵雲卻被討厭的太陽推開了,一陣黑煙,‘雲影無蹤’。天空只有那蠻橫的太陽,真想去‘綠野尋蹤’啊,這讓我想起了大雪山。那裡一定冷颼颼的!嘿嘿,別瞎想!太陽越升越高,穿過一縷縷空氣。(這是一句仿寫,是《月光曲》這課)。我熱啊我熱啊我熱!

  中午下午洗“汗水澡”

  我討厭中午和下午,好熱啊好熱啊!大街上連一個人影子都沒有,地上灑滿了“岩漿”(很熱很燙),如果我們沒有穿鞋子,那你回來的時候最好看看你的腳下生煙沒有。這時候你會感到全身熱得沒得說,身上也汗涔涔的,真是洗了個“熱汗澡”。中午出去吃飯,打的去。在那裡等車的時候,看見很多賣西瓜的的車子,而賣西瓜的人呢,早就“有影無蹤”了,(影影綽綽地看見樹木下面有一個黑色的影子),然後走進看見了那位賣西瓜的老兄。西瓜在太陽的照射下金光閃耀,馬上就要被太陽剝奪去水分。(作者感言:可惜啊!要是水分給我,那該多好啊!)終於上車了,車上很涼快,我們到達了目的地,吃泥鰍。飯店裡有空調,很涼快。我的天啦!看外面已經是影子一片了。現在去玩捉迷藏的話,一下子就露餡,太陽把你的影子照得可清楚了,再說這麼熱的天,鬼才出去玩呢!我們吃完了飯那才熱呢,還要‘長途跋涉’——回家。走到我們學校的那條林陰大道,我們就可以舒服了,後來我們就坐‘飛機’回去了,真的很舒服。我想社會書上說我們四川溫暖濕潤,多陰天,還有什麼“蜀犬吠日”意思是四川的太陽很少見。真是假話,我們這裡天天大太陽,真不知道那些大城市的人是怎麼過活的。香港冬天好玩,夏天熱死;哈爾濱夏天好玩,冬天冷死。世界上怎麼就沒有十全十美的地方呢?和這兩個城市比較,四川是很舒服的,人體舒適度,綠化工作,空氣濕度很合適,看來我還是比較幸運。

  晚間:睡在‘大蒸籠’里

  夜幕籠罩了世界,一天就這麼過去,大地還散發著餘熱,人們就在大蒸籠中睡覺。早上起來會不會變成包子?或者說人們在洗熱汗澡,會不會哪一天汗水泛濫?廢話少說啊!可是我就是熱得睡不着。熱啊熱,太陽你早點和我們說再見嗎!我也不向你道別了,真是巴興不得!

您正在瀏覽: 炎炎夏日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炎夏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