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顧初中 展望高中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顧初中 展望高中_1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駒過隙。我該將懷想什麼?對於那三年,張張畫面似乎仍像昨日一般浮現在眼前。懷想過去,如翱翔於天際一般。那般溫暖。而對於將來的三年,我滿懷憧憬,所有的畫面都是那般美好。我的青春年少,我的青蔥歲月……
迷路在人海,看不清未來。
也曾迷惘過,一度跌落的成績也曾令自己一蹶不振。捶腦,我自問為什麼會這樣失敗。曾經渴望過,拿着令眾人羨慕的成績,高舉過頭頂,對着所有人大笑。似乎那段時間,這真的僅是我的幻想而已。半夜,獨自哭泣。關上門,埋頭不想讓任何人看到我的懦弱,我的無助。或許,以前太過自信。自信到自負。一次的失敗。足以讓我的信心從100跌到0。和死黨間的話語,都明顯減少,甚至快幾近於隔絕,他們談天論地,我暗自神傷。如果一直如此沉淪。未來一片黑暗。我卻未曾發現。
你用溫暖的雙手,帶我到黑夜的出口。
迷惘時。我慶幸。有那麼幾個未曾見過面的朋友。那般鼓勵我,支持我。他們說:“你可以的。你一定沒問題的。”只是短短的一句話,讓我豁然開朗。我含着眼淚,笑了。那段時光,是他們與我攜手向前,不離不棄。雖然我們從不曾見過。但他們那般對我信任。我明白,自己要擦去眼淚。我需要振作!
失落時。我竊喜。我的死黨並未忘記我。我彷徨時,輕拍肩膀。“嗨!”我抬頭。她笑靨粲然,我亦微笑。相視一笑。死黨間的默契,足以。
於千萬人之中,我能遇見你們,是我的幸福;於過去的年月中,有你們相伴,亦是我的光榮。
天亮后我才明白,眼淚匯成了這片海。
我是遲鈍的人,直到最後,我才發現很多東西一直在我身邊。比如現在,畢業后才醒來,才發現夢境般的三年原來是如此的真實。我卻直到分別了才知曉。曾聽說過,面對是最好的武器。或許此時的我,該坦然的面對我的過去,現在,以及未來。天亮后,不該說晚安。我的生活,仍將繼續。
記憶的遠方,我披戴的榮光。照進天窗擦亮夢想。
我自信,我自強。在那些辛酸的夜晚,所有的淚水,此刻幻化成的是夢想的篇章。當所有的一切塵埃落定,我們該想的,不是現在,而是將來。《幻城》中釋這般說,未來才是最重要的,那才是我們將要度過的漫長年月。在關閉掉記憶的閘門,我們是該展望那扇未來的天窗了,那裡有光明和所有美好的事物。那是我們將要面對的一切。
對於未來,當我拿到錄取通知書的一刻,就明白。未來靠的並不是一紙優秀學校的通知書,而是自己的奮鬥。當站在學校門口的那一秒,我更加確信了這一點。
我的夢想在每次付出汗水創造生命綻放,告訴世界我們這一代自信的力量
有人說一部《奮鬥》寫出了80后的奮鬥歷程。對於一個90后的我來說,或許為了尋找自己的歸宿。也需要奮鬥吧。未來很長,需要用汗水澆築一道美麗的屬於我的生命之牆。堅定,堅強,自信。所有那些在外人看來不屬於90后的詞彙。我想,我能擁有。或許困難,或許有很多的我連想都不曾想過的困難會出現在我面前。可又能怎麼樣呢,不怕,我不怕。即使布滿荊棘,我想,會有很多人陪着我。我們一直都在。他們說過,會和我一起,戰勝未來。所以,就讓我展示屬於我們這一代,自信的力量吧。站在年輕的戰場上,我們昂首,我們抬頭,我們一起奮鬥。我們會讓所有人為我們而激蕩。
你的話,你的笑。是我逐夢路上最美的太陽。
我知道,將會有漫長的三年等着我去闖。三年前的自己,站在初中校園的門口,我對自己說,就這樣吧。渾渾噩噩就成了。直到三年的尾巴上我才知道,不該虛度。如今,又一個三年即將起航,我慶幸自己能在未來的三年之前明白,奮鬥才是我最終的歸宿。
在校園裡轉了一圈。對於三年的新生活,心中猛然出現一副美麗的藍圖。勝過眼中最美的玫瑰,沒有刺,一切都是這般溫和而美好。我想,我會朝着那樣奮鬥。加油。
而頭頂那輪最美的太陽,正照亮我的青春年少,我的青蔥歲月。
那時,陽光正好。

您正在瀏覽: 回顧初中 展望高中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顧初中 展望高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