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初中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老師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升入初中,我認識了許多有特色的老師。

  英語老師口齒伶俐,生物老師活力四射,地理老師有條不紊、、、、、、但最受我乃至於全班同學喜愛的,還是幽默搞怪的數學老師。說說成老師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吧。

  阿雷同學站了起來。那是一堂數學課,程老師在黑板上抄了一道選擇題,讓阿雷回答。

   “B?!”程老師聽了阿雷的答案,作出了古怪的表情:眉頭像被人捏住似的皺起來,眼睛瞪得圓圓的,睫毛都好像立起來了,下巴往前突,並用他這副表情對着阿雷。

   “阿雷錯了嗎?好像答案是對的。”許多同學都在嘴上犯嘀咕。

    而阿雷看着程老師,露出緊張的神情,每個人也都能清楚地聽見阿雷的心跳聲。

   “那、、、、、、那答案是、、、、、、是A。”阿雷帶着半分猜疑又說出了一個答案。

   “A?!”程老師在原先的表情上,又齜起牙,眼神變得更犀利,彷彿要把阿雷一口吞下去。

  我們也都為阿雷捏了一把汗。

   “嗯,答案、、、、、、答案是、、、、、、”阿雷的聲音變小了,語氣中帶着慌亂。

   全班同學又把目光推向了程老師,想看看程老師的表情會又發生什麼變化,會不會更恐怖。

   結果出乎所有人的意料。程老師將臉上如揉皺的紙似的肌肉鋪平、展開,嘴巴不再抿着,眼睛回歸正常。

   “哈哈哈、、、、、、”教室里突然響起程老師的笑聲,“這個同學意志不堅定呀,其實答案就是B!”

    程老師接着笑,我們忍不住陪他一起笑,阿雷摸摸腦袋,也紅着臉笑起來。

   這堂課在笑聲中結束,程老師還用他的幽默搞怪讓我們明白了做事要有堅定的意志,不然就得受“整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