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天災無情人間有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災無情人間有情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場突如其來的里氏8.0級大地震,多麼令人吃驚、恐懼,多麼令人髮指,它的降臨不但摧毀了汶川、北川、都江堰等地區,還殃及全國人民,驚動了全世界。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一聲轟隆隆的巨響,猶如數萬顆導彈爆炸時釋放出來的能量,大地上成了一片廢墟。看上去雖然是一堆堆普通的廢墟,但它們的下面卻埋藏着無數的生命,從廢墟的縫隙中隱隱約約能發出一些呻吟聲,看着這悲慘的一幕幕,全國人民及世界各地人民都團結一致,同心協力地行動起來了——“抗震救災”。 

  這是一條焦點新聞,傳遍了全世界,真可謂是駭人聽聞。據中央電視台報道,本次地震造成了數萬餘人遇難,有的失去了妻子;有的失去了父母,變成了孤兒;有的學生永遠地離開了學堂;有的......,看着這曾經是一片美麗而又文明的土地,看着這一座座美麗的城市和山村,看着一個個坐落在廢墟中嚎啕大哭的孩子,我熱淚盈眶,不禁讓我明白了平安健康才是福。 

  在國家領導人的帶動下,解放軍叔叔們冒着風雨,沿着崎嶇的山路,挺進了一村又一村;在全國人民愛心的行動下,災區人民得到了救助,很多孤兒又有了新的爸爸媽媽,許多災民又有了新的住所,這一切都源於人們的“愛心”,這就是所謂的“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在四川災民頑強的毅力下,在全國人民愛心的幫助下,我堅信這一場災難很快就會結束的,因為我們每個中華民族都有着不屈不撓的精神,因為有愛就有希望。 

  我們身為中華民族,流者龍的血脈,作為炎黃子孫的後代,我們有着同樣的心,為災區人民盡自己最大的一份力量,讓我們行動起來吧! 

  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我相信不久災區的一幢幢高樓大廈又會拔地而起,那時,這裡將又是一座美麗的城市;還有那一座座曾裊裊炊煙的鄉村又將恢復原貌,那時,這裡又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我們等待着,盼望着......,相信不會太久我們又相約在這一片死而復活的土地上,共享祖國的繁榮富強。

您正在瀏覽: 天災無情人間有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災無情人間有情 評論共有1
發言人:Hailey 時間:2016-10-31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