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天災無情人間有愛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災無情人間有愛_6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得得9

原本,我們這幾天應該沉浸在火炬傳遞圓滿成功的喜慶中,可萬萬沒有人想到,災難此時已一步步逼近了。 

  5月12日下午14:28分,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7。8級的特大地震。在災難來臨前,人們正在上班,孩子們正在上學!多麼危急的時刻啊!整個四川省絕大部分地區在瞬間夷為平地。有多少房屋倒塌、有多少道路中斷、有多少人被埋在廢墟下、有多少人在這一刻家破人亡啊? 

  然而,天災無情,人間有愛!這場天災並沒有吞沒人們對四川人民的友情,也吞沒不了人們對四川受災人民的愛心,更吞沒不了人們堅強的意志。全國人民紛紛伸出援助之手。有錢的捐錢,有物的捐物,解放軍叔叔、武警戰士、醫務工作者第一時間趕到了現場,迅速展開救援工作。大家都持着這樣一個信念:只要有一線希望,就要盡百倍努力!在這幾天的救援當中,隱藏着一個又一個感人的故事: 

  有這麼幾位醫護人員,他們的兒女也是這次地震的受害者,有的還被壓在廢墟下,生死未卜,但是,他們默默忍受着,仍然堅守在第一線上。因為,他們知道:多一個人就多一份力,他們要為大局着想啊!每當他們把受災的人們從死神手裡拉出來,就是對他們最大的安慰!後來,當這幾位醫護人員意外地得知兒女還倖存着時,他們欣喜若狂,但他們還是把全部心思放在救援工作上,只匆匆看了一眼孩子,便把他們託付給親友,然後又回到崗位上。看到這一幕,我深深地感動着。 

  大難體現大愛,天災猶見真情!這場突如其來的特大災難讓我們深刻地懂得了什麼是真情的力量,什麼是生命的頑強!來吧,朋友們,讓我們一起為受災人民祈福吧!

您正在瀏覽: 天災無情人間有愛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災無情人間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