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災無情人有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災無情人有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08年,我們滿懷信心地迎來了期盼以久的奧運年,是充滿希望的一年,可如今卻變成了令人心痛的一年!從50年一遇的雪災,到藏獨分子的打砸搶燒,企圖分裂祖國,從人人恐慌的手口足病(3.15)再到現在讓整個大地都為之一震的汶川大地震(5.12),我們的祖國面臨著一個又一個史無前例的巨大挑戰!但就是因為這些挑戰,讓我們更好的團結在一起! 

  當噩耗傳來…… 

  迄今為止,我再也無法描述我現在的心情,不知道是該為奧運火炬即將傳遞到了湖南而興奮,還是該為汶川罕見的7.8級大地震所造成的慘重而傷心難過。 

  有時候真的有落淚的衝動,真的好難過,我有時也很憤怒,為什麼這麼大的地震,作為一個如此大的國家,卻沒有任何防備措施。我甚至已經失去了傷心和憤怒的力量,我只是很想真的很想譴責國家氣象局和地質局的那些傢伙,竟然連最基本的預報都不曾有過。最起碼我沒有事先在新聞或是氣象預報上看到或是聽到過有關將要發生大型地震的消息,不然也不會造成這麼慘烈的損失!每天都能從電視里看到一個個從坍塌的建築廢墟中挖出來的生命,有的已經血肉模糊,有的也只是奄奄一息,生命真的是充滿意外,什麼都不可預測。上一刻也許還在沉醉在喜悅之中,下一刻也許生命就要劃上句號。在生命面前人類的多麼的脆弱啊,生命又是何其珍貴!這次地震讓我重新認識了生命,我不能夠繼續虛度我的光陰。假如下一刻我就要離開,我必須讓自己上一刻的生活在這世界上留有痕迹。畢竟,生命只有一次啊! 

  周圍的同學朋友都不斷的在談論此事,為這些受災群眾感到悲痛,可是,我們可以做的除了捐款唯一能做得便是為他們祈禱,祈禱有更多的人能夠從地震中生還下來。 

  捐款只能是形式上的表達,而內心的祝福可以慰藉大家的心靈,國家主席,總理,親自到達災區送去溫暖,使他們重新找到了家的感覺。 

  在這裡我真心的感謝我們親愛的溫家寶總理,感謝我們親愛的人民解放軍戰士,感謝我們親愛的救災工作人員,感謝那些電台的工作人員,感謝所有關心這次災難,救助這次災難的人員.是你們在最緊要的關頭沖在了前線……

您正在瀏覽: 天災無情人有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災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