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早戀可以成為心理成熟的人的動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戀可以成為心理成熟的人的動力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早戀可以成為心理成熟的人的動力 標籤:拼搏向上的動力作文 前進的動力作文 早戀作文 以成敗論英雄作文

  早戀在當今社會普遍存在,無論是家長還是老師都認為是錯的,但在我看來,其實也未必,早戀有可能成為心理成熟的人的學習上的動力。

  怎麼,不信,那就聽聽我的經歷吧!

  從小,我的學習成績都不算太差,但總是有許多人考試排在我的前面,對於這個,那時我沒有任何想法。後來,我愛上了一個女孩,她就是我們當時的班長。於是,我向她表白了,可誰知道,她後來也愛上了我,我們每天都在一起玩。時間過得太快了,一轉眼,我們要畢業了。我隨之又走進了中學,而她去了另一所中學,我們只得每個星期回母校見一次面。也許是因為年齡增大的原因,我變成熟了,我為了將來他與我的幸福作為我的追求,所以我努力學習,終於,我一躍成為全班第一,接着,我成為了全年級第一,初中畢業時,我順利考上了恩施市第一中學,後來,我又考上了北京大學。現在,她成為了我的妻子我們在一起幸福的生活。此時回眸,給我動力的就是她。

  親愛的老師們,家長們,如果你們相信你們的孩子或學生心裡夠成熟的話,不要阻攔他們早戀。

  畢業高三:愛星人

您正在瀏覽: 早戀可以成為心理成熟的人的動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戀可以成為心理成熟的人的動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