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熟的標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熟的標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們總把成熟與冷峻、深沉的形象聯繫在一起。而時常面帶笑容的人則更是樂觀天真的代表。但我卻感覺到:時常掛在臉上的微笑更是一種成熟的體現。這微笑絕不是人對愉快事物產生的簡單的條件反射,他更能真切地反映出一個人的愛心與胸懷。

  我們生活在世上,總希望自己的存在能為周圍的人帶來美好。但為每個人都提供具體可行的幫助是不現實的。隨着年齡與閱歷的增長,我們拋開了幼年時想播種太陽把七彩光送到黑暗處這類天真的想法。同時,卻發現有一件事可以帶給身邊人以溫馨、愉快地感受,那就是展現你的笑容。

  一個笑容可以給對方一些勇氣,而要展現笑容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這也是需要勇氣的,而你鼓足勇氣展現笑容的同時你已變得成熟。對給一個什麼樣的人展現笑容也是個問題。當你對着父母笑,對着朋友笑,再到對着老師笑,最後對着你不一定認識,或不一定和他友好的人笑,這說明你已經成熟了。

  我認為展現笑容是對人的一種愛和寬容或忍讓,而學會展現笑容不就是學會對人的愛和寬容或忍讓嗎?因此,當你的兩個嘴角上翹,眼睛眯成一個彎彎的月牙就構成一張微笑的臉,這不一定美麗,但這是純真的;這不一定親切,但這是真誠的。而這就是愛的一種展現,所謂是胸懷寬廣、博愛眾生。展現愛的微笑就是成熟的標誌。

您正在瀏覽: 成熟的標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熟的標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