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成熟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熟的秋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天空中的大雁像“人”字形飛向遠方。天空像透明的鏡子,印出了一片豐收的景象。秋風輕輕的,像秋姑娘翩翩起舞,吹拂着我的臉。 

  菊花仙子穿上了五彩的衣裳,有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美麗的菊花在秋天裡頻頻點頭。 

  果園裡,蘋果露出紅紅的臉頰,對着人們微笑;梨樹上掛起金黃的燈籠,像一個個黃葫蘆掛在枝頭;香蕉像一輪彎彎的月亮,掛滿樹梢;黃黃的柿子,圓圓的,可愛極了! 

  田野里,稻海翻起金色的波浪,如海的高粱舉起火把,無邊的大豆搖響銅鈴。玉米豎起堅毅的身軀,像一個個士兵保衛着自己的家園。 

  樹林里,楓葉像一隻紅手掌,從樹上飄下來,在空中翩翩起舞。銀杏葉像一把把小扇子,在空中飛舞,好像在做遊戲。一片一片又一片,落葉給大地穿上了厚厚的衣裳,踩上去軟軟地、滑滑地、舒服極了。 

  秋天來了,讓我們一起感受秋天的氣息,尋找秋的成熟。

您正在瀏覽: 成熟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熟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