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理成長社(宣傳部)學習報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理成長社(宣傳部)學習報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心理成長社(宣傳部)學習報告 標籤:心理作文 心理描寫作文 宣傳委員作文 宣傳作文

“合作”,顧名思義,就是個人與個人、群體與群體之間為達到共同目的,彼此相互配合的一種聯合行動。那什麼才是合作學習呢?合作學習是教學中,將學生分成學習小組,要求小組中的每位學生能夠承擔完成共同任務的個人責任,並通過相互交流、相互支持和相互配合,有效解決學習中存在的主要問題,實現小組共同的目標。同時,小組中的每位學生在合作學習的氛圍中,不斷提高學習效果,發展交往能力,培養合作精神。 

“快速記憶”,就要通過聯想來記憶,可以編一個小故事。記憶魏、蜀、吳三國建國年代公元220年,曹丕建魏,定都於洛陽,需記的內容有:“220”、“曹丕”、“建魏”、“洛陽”等項,可用聯想加串聯法記作:“曹丕喂(魏)洛羊(陽),一天二兩(22)餅(0)”。同理可記:“劉備守(蜀)成都,一天二兩(22)葯(1)”;“孫權建吳業(建業),養了三隻鴨(222)”。因為劉備建蜀時已風燭殘年,故一天二兩葯;而孫權的吳國在長江邊上,故與養鴨聯繫。 

而“放鬆心情”,可以通過想象來放鬆,為自己設計一個場景,當然要是美好的哦,然後閉上雙眼想象,當睜開眼睛時,心情會愉悅的多。比如,由於考試沒考好,可以試着想自己經過努力后,成績有所提高了,得到了老師的表揚,而自己也沒有驕傲,而是更加的努力。

您正在瀏覽: 心理成長社(宣傳部)學習報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理成長社(宣傳部)學習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