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熟的標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熟的標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成熟的標記 

  我站在鏡子前,自問道:“我成熟了嗎?” 

  吊蘭 

  家中有一盆弔蘭,我們一家人都很喜歡它,因為它四季常綠,每時每刻都散發著香味。但是聞久了,也問不出什麼香味了,最後就把它放在陽台上。等到有客人來的時候把它搬出來,給客人們享受享受它的芬芳。其實,每個人心裡都有一盆玉蘭,只有毫不猶豫的把它與他人分享,才能使其散發最醉人的清香。 

  所以用自己園中的芬芳去陶醉每一個人,用自己門前的孤燈去照亮每一個人寒冷的心!我明白:這就是心靈成熟的標誌。 

  鋼鐵 

  人就像是鋼鐵,受的鍛煉越深,他的力量越強;受的磨練越強,他的意志越堅定;受的磨礪越細,它的鋒刃越利。 

  所以,一樣的鐵砂,經過不同的磨鍊,有的成為生鐵,鑄造笨重的器物;有的成為鍛鐵,製造精密的儀器;有的成為鋼鐵,製造刀刃與槍炮。只有再三燃燒自己,以求鋒利,這樣的鐵才能成為鋼鐵!我懂了:這,就是意志成熟的標誌。 

  明月 

  月有陰晴圓缺,人生也時有分離,相信這個道理大家也明白。可誰又曾明白明月的心?明月有盈必虛,有虛也必有盈。我佇立在窗前,明月悄悄的告訴我: 

熬盡長夜,你便能見到黎明;飽受痛楚,你便能擁有快樂;經歷寒冬,你便無需再害怕;落盡傲梅,你便能期盼新春。 

  所以,我明白了:落日展現,應知夜幕將來;榮華享盡,應知歲月以至;繁花似錦,應知萬物繽紛;明月展現,應知世間美好!這,就是思想成熟的標誌! 

  我找到了答案:當你成為吊蘭時,你便會擁有成熟的心靈;當你成為鋼鐵時,你便會擁有成熟的意志;當你成為明月時,你便會擁有成熟的思想。同學們!用吊蘭的芬芳、鋼鐵的尖利、明月的純潔來鑄造你成熟的體魄吧!

您正在瀏覽: 成熟的標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熟的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