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三三和淑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三和淑女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三三和淑女 標籤:淑女作文 做淑女作文

  從相遇的那刻起,就註定三三和淑女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寫在深夜

  三三和淑女是X高中人盡皆知的兩大美女,更為要命的是,這兩大美女還分別擔任文學社的主編和副主編。每當文學社出書的時候,全校男生幾乎人手一本,他們看得不僅是文章,還有書的封面,因為那有文學社全體成員的合照。

  三三和淑女的關係很鐵,人盡也皆知;三三和淑女的關係像積壓很久的火山,沒人知道。三三也很想把淑女當成她最要好的朋友。可是,那一件事就像打了烙印一樣印在三三腦中,使得三三終其所有也無法忘懷。

  半年前的夏季,文學社浩浩蕩蕩的招人,三三和淑女都報名競爭主編一職。競賽分三輪,第一輪是即興演講,第二輪是寫書評,第三輪是暢談如何為文學社盡一份力。第一輪過後,只剩下三三和淑女還有另外兩名同學。第二輪后,就只剩下三三和淑女。第三輪開始前,淑女對三三說:“我覺得,參加文學社好耽誤學習,我不想參加了那。”三三安慰淑女說:“我們可以在課餘時間補回來,沒事的。”三三一直很看重這次機會,因為三三很愛文學,從小就愛。第三輪快要結束的時候,淑女竟然當著三三的面請求李主任給她一個寫徵稿的機會。三三一臉迷惘。就這樣,淑女理所當然的成了主編,而三三則降為副主編。三三沒有哭,沒有揪住淑女問為什麼。三三隻是恨,恨淑女,恨到骨子裡。說起來,三三和淑女很像的:都是爭強好勝的人哪。其實,從相遇的那刻起,就註定三三和淑女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夏天走了,三三的恨,淑女的自私都沒有走,就這樣擱淺,擱到靈魂的最深處。但,三三終究是善良的啊,還是會在淑女傷心難過時,第一個伸出援手,但,三三也恨,所以,三三再做不到把淑女放在她內心的最深處,也在做不到對淑女毫無隔閡了。

  山東省菏澤市巨野第一中學高三:付清清

您正在瀏覽: 三三和淑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三和淑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