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熟的季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熟的季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南園小學     

  秋天,秋高氣爽,天高雲淡。秋天有如一個金黃的時節地毯。大地一片金黃,樹木上陸續跳下幾片金黃的葉子。一些畫家坐在羊腸小道邊上寫生。小朋友站在草地上放風箏、奔跑。老人們就迎着秋天的朝陽和微微的秋風在練太極拳,看着老人們練太極拳,你也會不由自主的跟着練的,旁邊觀看的人也會說“好”。  

  秋天,農民伯伯可高興了。因為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田裡的麥子成熟了,一片金黃。果園裡更是忙得不可開交。果園裡兩三位小朋友正幫農民伯伯摘果子呢。小朋友的額頭上滿都是晶瑩剔透的汗珠,有些在摘果子,有的在撿果子,他們多麼勤勞啊!如果有一位畫家把這景色畫下來,那該多好。  

  我喜歡秋天,因為它是一個成熟的季節,我喜歡秋天,因為它是一個美麗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成熟的季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熟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