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為失敗找借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為失敗找借口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燕子去了,有在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在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在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

  是啊!人生並非像四季那樣周而復始反反覆復,敢問我們手中還有多少日子可以浪費。

  距離高考還有95天,這幾天心裡總是裝這很多事,每當沒人的時候,我總是問自己,來這個學校幹嘛?不搞學習坐在教室幹嘛?高考悄然而至,可是我卻還沒做好備戰的準備。

  不為失敗找借口,這句老師常用來教育我們的話此時湧上了我的心頭,開學那一段時間,我坐在教室最後一排,每當上數學課英語課時,我總會分心。每當老師問我為什麼上課不認真聽講時,我卻說,我眼睛看不到黑板,的的確確,我是看不到黑板,但這是我不搞學習的借口麽?後來,我幾次找到班主任要他把我調到前面去,我說,老師,我不能坐在後面混日子了。也許老師看我還想學習,就把我往前面調,前三個星期我不敢百分之百的說我在認真聽講,但我敢說能聽的我都聽了,聽不懂的我也聽了。但后一段時間,由於周圍環境的影響,我開始那種學習態度也就鬆懈了許多。

  想想這些,我都不知道該怎樣面對老師,老師的一番好心,我卻置之不理。

  時間飛逝,幾千個日日夜夜就這麼輕易的從我們身邊跨過,它曾留下過什麼么?高考的緊張氣氛已擴散開來,現在每過一天,心裡的壓力就會增加一點,聰明的人則會說,為什麼不把這壓力化為動力呢?是啊!這何嘗不是一種方法啊!燕子去了有在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在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在開的時候,我們的日子如東逝的水,一去不復返。亡羊補牢,為時未晚,何不快快行動起來,能學一分是一分,聽的懂的知識點絕不放過,在未來的90多天,我們得做點什麼。

  高三:徐明

您正在瀏覽: 不為失敗找借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為失敗找借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