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為失敗者喝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失敗者喝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希望成功,但是每個人成功的背後都付出了多少心血,現在人類的思想是“第一個到達者擁有一切,第二個到達者什麼也不是”’。而誰真正去了解過一個失敗者,他們背後的努力你們誰又知道呢? 

  在1911年底,挪威探險家阿蒙森和英國探險家斯科特,在南極展開了一場富於戲劇性有令人心酸的角逐。1912年1月16日,斯科特一隊人懷着焦急的心情向南極進發。但是,他們到達的時候發現已經有人在他們之前到過這裡了,在雪地上還有一些殘跡,還有一面在那裡耀武揚威、洋洋得意的國旗,旁邊還有一封帶給挪威的哈康國王的信,斯科特接受了這項艱巨的任務,也為之付出了寶貴的生命。 

  他們雖然死了,但是他們的精神永存,鼓舞着人們奮勇前進。 

  每一個成功這背後都有鮮花和掌聲,受盡了人們的追捧,而失敗者卻要受到人們的嘲笑和諷刺,走到哪裡背後都會有人指指點點,而那些人為什麼不想想當初他成功的時候,你對現在失敗的他是多麼的崇拜,多麼的讚美。而現在卻這樣。 

  如果有人換位思考一下,每個人都想成功,包括失敗者,失敗者和成功者一樣,但是他們沒成功,沒有失敗者哪有成功者,就是因為有了失敗者的襯托成功者才顯得光彩艷麗,美麗動人。失敗者也許就是曾經的成功者,每天被鮮花和掌聲追捧。我們應該對失敗者加以鼓勵,給他們信心,讓他們重新站立起來,讓他們成為明天的勝利者。 

  現在有一些人,為了成功不擇手段,有的運動員在運動會上為了取得成功,而吃興奮劑,這給他們以後帶來了多少痛苦,他們雖然成功了,但是,他們贏得不光彩,雖然現在被鮮花和掌聲包圍着,但是以後都會活在這個陰影。這也對那些努力過的人不公平他們雖然贏的了比賽,但是他們的品質卻輸了。 

  我們要為失敗者喝彩,我們要記住;只有自己努力過了,即使失敗了,也是一個成功者,我們不能被失敗所打倒,我們要吸取這次的教訓,下次要做的更好。

您正在瀏覽: 我為失敗者喝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失敗者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