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退後不為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退後不為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灰得像哭過,離開你以後,並沒有更自由……” 

天空依然湛藍,但我的心早已心灰意冷,離開她之後其實更不快樂,一種莫名的憂傷,從骨子裡飄出,滿腦子充滿了她的身影,再存不下別的東西。離開她真的好痛,心被分裂,那憂傷莫名散開。 

“酸酸的空氣,嗅出我們的距離,一幕錐心的結局,像呼吸般,無法停息。” 

 空氣中似乎真多了一股酸味,那是心情的味道,我們的距離也很大,那分手的一幕令我悲痛欲絕,我們的一段生活就此結束,那一幕幕快樂的時光消失的無影無蹤。 

“秋天泛黃過去,張開了回憶,那笑容是夏季。你我的過去,也算是真的忘記,缺氧過後的愛情,粗心的眼淚是多餘……” 

那本只有你我知道的日記,早已泛起了黃邊,那篇只有我們懂的誓言,你可能早都忘記。為什麼我對你的情,你不接受?流下眼淚時,你卻不在乎,你那笑容一次次感染了我,為什麼要分手? 

“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只是忘了怎麼退後,信誓旦旦給了什麼,卻被時間磨個空……” 

我知道分手的選擇並不是我們的錯誤,只是放手真的可能會生活得更好些。好悔,好恨,在這時已成為過去,能進就能退,時間也已消磨一切,希望我們的心會被時間撫平。現在好想告訴自己,退後不為你,退後要讓未來的天空更美好。 

耳機中依然是那首《退後》:“天空灰的像哭過……”

您正在瀏覽: 退後不為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退後不為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