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馮老師不為人知的兩大爆笑事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馮老師不為人知的兩大爆笑事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馮老師不為人知的兩大爆笑事件 標籤:馮老師作文 爆笑作文 未知的精彩作文 勿以善小而不為作文

1.馮老師辦公室里吃零食,被逮! 

  世上最彪悍的人是誰?答:老師!!!!可是,咱班的語文老師可不是這樣滴.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俺下課去找語文老師。突然,有道“亮麗的風景線”掠過眼前..馮老師在吃糖!!!!辦公桌上還散落着幾個雞蛋和一些餅乾!!!!哦,我的親爹啊,你都讓我看到了一些蝦米?你看看,人家的辦公桌上沒有零食。就算有,人也沒在這兒吃。哈哈,老師見者有份嘛....最後,這些零食歸我們所有!!! 

  2.馮老師的美麗“辮子”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馮老師來咱班上早讀課。老師一進課室的大門就引得哄堂大笑。可是,馮老師卻還自我感覺良好。若無其事地在班上巡邏....上了早讀課多久,全班人就笑了多久。 

  鈴.......的一聲,下課了。咱們如離弦的箭一樣衝上講台。異口同聲地說了一句:“老師,你看你的頭髮太有型了!”老師藉著窗戶的反射看到了自己有型的頭髮灰頭土臉地溜了。

您正在瀏覽: 馮老師不為人知的兩大爆笑事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馮老師不為人知的兩大爆笑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