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續寫稻草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稻草人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稻草人看見田裡四處都是肉蟲,它們把一大片一大片的稻子吃了,田裡的稻子幾乎被肉蟲吃光,稻草人很痛心,想到主人的努力又白費了,禁不住低頭哭了。
兩天後,老婦人又到田裡來了,她看見稻子的變化,感到很吃驚,緊接着她抱着頭,嗚嗚地哭了。稻草人見了,心裡如刀割一樣。好一陣子后,老婦人才慢慢停止哭泣,抬起頭來看看稻草人。稻草人現在看起來弱不禁風似的。老婦人長嘆一聲,走過去拍拍稻草人的肩膀,傷心地說:“現在什麼都沒了,唉!”稻草人發現,在他面前還有一點點綠色稻葉,他為了安慰主人,把扇子朝那片綠色稻葉的方向擺了一下,主人向後一看,還真是!雖然少,但對於認為一切都完了的老婦人已是莫大的安慰了。老婦人深情地望了一下稻草人,就慢慢回去了。
稻草人心裡很不是滋味,他很自責自己不能為主人分擔痛苦。稻草人整日祈求上天,給他的主人一個強壯的身體,讓主人的稻田豐收起來。然而現實是殘酷的,既沒有神仙降臨,主人的身體也沒有好起來。直到稻草人想得腦發暈了,他才放棄祈禱的念頭。

您正在瀏覽: 續寫稻草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稻草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