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就這樣,歲歲年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這樣,歲歲年年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梧桐樹,三更雨,不道離情正苦。一葉葉,一聲聲,空階滴到明”這是溫庭鈞雨夜裡孤獨的喃喃自語。此情此景又怎不是今夜的我想要表達的呢?窗外的雨,是我心裡的淚,永遠沒有滴完的一天。‘純真童年時代,總是異想天開。以前的夢想總是那麼的遙遠,卑微,甚至說是不切實際,如今想來,必讓人貽笑大方。人總要活在當下,活在現實,所以現在的我沒過大的凌雲壯志,也不再相信“人懷壯志,無運也能自通”。抑或許此時的我過於妄自菲薄了。‘豆蔻年華的時代,現在會想起初中三年自己一路孤獨走過來,心是害怕了,害怕孤獨了,害怕一個人的夜晚。由於自己出生的年份宇姐們還有鄰居孩子的年齡相差太大,趕不上與他們同念書。這三年,只有自己少了同伴,還好我有同學,可他們只是同道不同路,最終還是剩下我一個人走在上放學路上,風雨亦如此。感謝上天,培養了一顆堅強的心和獨立能力強的我。可畢竟少了那份歡笑,嬉笑,這也許是我少年時最為遺憾一事了。’花季年華的十八歲,本應像待苞欲放的花朵一樣只有一個信念就是開出迷人的燦爛之花。而我卻此刻感到前路模糊了,青春開始迷惘了。明年的六月,我的命運將由上天如何擺弄呢?‘回首十八春秋,沒有大悲大喜,只有平凡簡單的生活。本是普通人一個,何必去追求轟轟烈烈呢?歸於簡單,平凡,讓它就這樣,歲歲年年罷了!

  高三:陳間英

您正在瀏覽: 就這樣,歲歲年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這樣,歲歲年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