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怎樣看待卡通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樣看待卡通畫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但是,在中國,特別是在農村,卡通畫逐漸與玩物喪志、不學無術劃上等號。大人們一看孩子的成績不好就罵到:“就知道看卡通 、一群死人有啥好看的,連學習動忘了。”聲討卡通的熱浪一浪高過一浪。聽在我的耳朵里,感受在我的心裡,不禁覺得這是一種悲哀。 

 卡通畫雖然是由作者筆下創造出來的、無血無肉、無淚無汗。但作者的靈魂、吶喊、感悟、不是在它們身上體現了嗎?《海底總動員》魚兒的父子情,魚兒的友情及它們為自己美麗的海洋家園拼搏奮鬥讓人為之感動。《網球王子》不到最後關頭決不放棄;把失敗、困苦當作是人生道路上的美麗風景盡情享受;在面對強敵時,一句“還差的遠呢!”不只是對別人的勸告,更是對自己的鞭策。這不是對我們的告誡、鼓舞、又是什麼呢?作者的靈魂已把那些不規則的線條賦予了生命,生活之中處處可見它們的影子。 

 當然,並不是所以的卡通都是好的。網絡上的卡通遊戲已成為人們害怕的惡毒之瘤。遊戲的創造人把任務的命運交給操縱遊戲的玩家。有些人為了奪取遊戲勝利的果實,在電腦屏幕前一幕幕拼殺的殘忍畫面映入眼前,受它的荼毒。有一部份人,特別是青少年喪失了理智,把現實世界與虛擬世界混淆。在現實中,一位16歲的少年為竊200元作為上網費用,拿刀砍死了自己的姑婆婆。依然無所知覺、照常上網。這真上讓人毛骨竦然。 

 卡通畫是好是壞,仁者見仁、智者見智。誰都不能一腳定江山。只是我們應用全面的角度去看它。它不僅適合處於發育的青少年,適合白髮蒼蒼的老人,也適合正在拼搏的中年人。因為卡通畫在拘謹中不失幽默,在無厘頭的搞笑中不乏育人的道理。雖然它無血無肉,也無淚無汗,但崛棄這寫,認真安靜地欣賞它。你會發現在興起之處你會哈哈大笑,在動情之處你會流下淚珠。不用急着掩飾自己,這並無傷大雅。一天的緊繃神經。可能也在不知不覺中柔軟下來,這應該是卡通畫的魅力吧!

您正在瀏覽: 怎樣看待卡通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樣看待卡通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