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看法怎樣,世界就怎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法怎樣,世界就怎樣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英國文學家曾說過,生活好比一面鏡子,你對它哭,它就對你哭,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實際上人們對於外界的認識都是源於內心的外在表現。你擁有怎樣的內心,看到的就是一個怎樣的世界,這聽起來有些不可思議,但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確實存在於現實的生活之中。

  仔細觀察你周圍的人,就容易發現性格內向嚴謹的人往往會無意識的和具有同樣性格的人交朋友,而那些性格外向的人則會選擇與他們性格相仿的人做朋友。

  這就和導遊比較清楚哪裡更好玩,就是知道你所學校師資力量攻強之後,知道哪家飯店味道更好是一樣的,儘管這種現象在生活中隨處可見,但很少人會有人對其進行深入研究,是地上。這種效應被稱為視網膜效應,並且他正在潛移默化的影響你的生活態度以及工作觀念等,你擁有怎樣的特質,才會看到一個怎樣的世界。如果你是悲觀厭世的人,喜歡拖拖拉拉,馬馬虎虎,那麼你就會在不知不覺中去吸引那樣同樣有拖延症的人就是小吃,整個人就會充滿負能量。但如果你是一個積極樂觀的人,那麼就會吸引那些同樣充滿陽光的人。時間長了,自然渾身都是正能量。每一個人都是複雜的綜合題,任何一個人身上都有優點和缺點,沒有都是缺點,沒有優點的人也沒有,都是優點,沒有缺點的人。這也就意味着它完全取決於你怎樣定位自己和怎樣看待這個世界?

  那麼我們如何能更好的做自己的,那麼我認為。改變自我就是改變世界。一個人想要擁有好人緣,想建立起四通八達的人脈網,就必須要培養欣賞自己與肯定自己的能力,從心理學角度,少強世界就是人內心的真實的外在投影,如果你固執的認為自己根本無法改變自己稍高的人際關係。無法成為一個豁達開朗的人,那麼只能說明你根本沒有意識到改變自我的重要性。同樣是半杯水,被風關住了,只會說怎麼只剩半杯水了,而樂觀者則會很開心的說這裡竟然還有半杯水,真不錯。如果你總是在抱怨他人不主動和你打招呼,那麼不妨反省一下自己是否曾主動與他人打過招呼,如果你覺得別人說的再與自己作對,那麼你不妨反思一下自己是否處處都在針對他人。

  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一面鏡子,你怎麼對待周圍的人,成為就怎樣對待你,如果你想找的面對他人,他人自然也會用微笑回報你,所以要改變自己,學會包容自己的缺點,肯定自己的優點,並學會用欣賞的眼光面對周圍的一切。這樣你才能生活得更快樂。

您正在瀏覽: 看法怎樣,世界就怎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法怎樣,世界就怎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