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怎樣看待~分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樣看待~分數~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當今這個社會,~分數~風蔓延,橫行整個世界,特別是在中國.人門心中不禁意間都行成一種意識:學生時代活着是為了取得好分數,取的好分數是為了以後好好活着.

  不是嗎?現今,家長們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為了孩子的前途,給孩子買來大量的輔導資料,在校時,為了讓孩子上課能集中聽力,不惜花重金買一個他們認為理想的坐位.周末,假期,有些家中也不放過機會,情來家教或是讓孩子參加培訓班.目地很 間單;分數!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可是結果卻不是往往如預期的那麼好,因為許多孩子已對學習失去了興趣,大讀哦在着中環境下的孩子把他當成了有一種負擔.

  老師們呢?也許是由於與學生接觸的機會少吧!有一些老師片面的以分數來評論一個學生;學習好就說他學習努力;不好就說他學習態度不端正.其實他們哪裡知道;有些學的不好的人要比誰都認真 呢. 學生們,為了不讓家長失望,為了讓老師對自己有好印象,力爭取得好分數,這上一好的.可有時,這種思想也帶來了做蔽等現象.

  以上這些都還是小範圍的呢,更殘酷的是;每次高考後,不知有讀哦少學生因一分之差就被自己期待以久的大學拒之門外.可有什麼辦法啊,這就是分數的權力,哪怕是一分?同是希望那些在高考時落榜的同學不要遺憾,努力吧,你們一定行的.

  這就是分數,明知他無情,可我們還是得依賴於他,不過細想來,縱然分數是魔鬼,他也有善的有一面啊!是他,把我們引向競爭場,於是才有我們的拼博,以至不斷的完善我們自己.

  所以,朋友,不要報怨分數了,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怎樣看待~分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樣看待~分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