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是怎樣看待自己的人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怎樣看待自己的人生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着自己的人生觀念,但究竟怎樣去看待自己,這種宏觀問題呢?我想,首先不要總是去看未來,看沒有得到的和已經失去的。我們活着就要去做好每一件事,去想想曾經在腳下走過的一條條坎坎坷坷的路,我們怎樣去克服它,因為生活本來就無趣,人活着就是為了生存,更好的生存,所以你必須努力!但對我而言,逃避不是辦法,應該勇敢的去面對,還有當你煩惱時你要告訴自己,活着不是為了痛苦,人生本來就不如意,凡事遇到磨難,你要想開些,要堅強的去解決每一件事,去調整心態,去迎接每一個早晨!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所謂怎樣去看待自己的人生,哪一切都要靠你自己慢慢的去創造,去開拓,去走好眼前的每一步,那麼你活着,心裡就會感到無比的開心,生活是無比的絢麗多彩,你的未來是無比的幸福,你的人生道路是多麼的生氣勃勃,多麼的形形色色,多麼的飛舞衝天啊!

  初三:活潑的鳳兒

您正在瀏覽: 你是怎樣看待自己的人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怎樣看待自己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