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畢業那天作文

畢業那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畢業那天作文600字

  “鈴……”隨着鈴聲的響起,最後一場考試結束了,而這也意味着我的高中生活也宣告結束了。

  我迷惘的在校園的綠道上行走,看到有人在抱頭痛哭,有人在相互告別……不知不覺就走到了宿舍的門口,我想總要道別吧!於是我推開了宿舍的門,宿舍里空蕩蕩的,不知為什麼,感覺很冷清,我環視着宿舍里的每個角落,彷彿這裡的每個角落都充滿着回憶……

  還記得我剛來到學校報到那天,我對這一切是這麼的陌生,但一轉眼之間,我卻要跟她離別了……再見了,我的宿舍。

  我轉身下樓來到了飯堂,打了最後一次卡,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就連飯堂里的師傅看上去都特別的慈祥,而且今天的飯菜吃上去的感覺跟以往的都不同,我安靜的坐在那裡享受着最後的午餐……

  午後的校園總是那麼平靜,我走到樹下躺在那嫩綠的草坪上閉上眼睛,風還是和平常那樣舒服,我躺在那裡享受着最後的寧靜,我好希望時間可以停留……

  當我再次睜開眼時,太陽已經下山了,我像平常上晚修那樣來到教室,教室的門沒有關,我推門而進,突然所有的燈都開了,“別管以後將如何結束至少我們曾經相聚過……”原來今天我連生日都忘了,我接過同學手中的蛋糕,用力的把所有的蠟燭吹滅……我曾經無數次想過畢業那天的情景,我以為我會忍着不掉眼淚,可是最後我卻流淚了,我想即使到老去那天,我還是會記得今天的樣子。

  光明中學高三:李嘉欣

回目錄

畢業那天作文600字

  那一天,我們都從小學畢了業;那一天,我們撤下了脖子上的紅領巾;那一天,我們彼此都長大了。

  畢業那天終究還是來了,曾經還一直想着什麼時候畢業,可是真正來到畢業的時候我們卻想站在遙遠的地方看着,誰也不想接近這個可怕的事實。這也難怪,畢竟我們在這裡足足生活了六年,有許多東西不是說王就可以忘記的。我們忘不了學校里的花花草草;我們忘不了學校里的那些可愛的老師;我們忘不了以前我們一起打打鬧鬧的同學。

  還記得五年前,舊學校那裡要拆遷,我們要搬到新的學校里去,當時我們才兩年級,見到新事物的心情當然不會淡定,我們非常激動,恨不得馬上見到我們新“居所”。那年的春遊我們學校就讓我們參觀了新學校,我們興奮地在各個教室玩耍,奔跑。

  現在這個學校看起來好像老了許許多多,她培育了我們這一代又一代。回想起來我們在學校做過了許許多多的錯的事情,真的有點太對不起老師和這個學校。記得又一次,快畢業的時候我居然無頭腦的去KTV,明知道那種場所我們不能去,可是我還是抵不住誘惑的去了一趟。後來被老師知道了,老師並沒有責怪我,而是花了很長很長的時間來教育我,我深受感動。

  最後一天,班主任看起來好像十分開心。一邊笑着一邊對我們說:“同學們,恭喜你們,馬上就可以成為初中的孩子了,我終於可以拜託你們的魔掌了。”即使老師面帶開心,但我是知道老師也或多或少會捨不得我們。就這樣,我們懷着複雜的心情,上完了最後一節語文課,老師很耐心的給我們講述着上初中以後注意的事項,可能這是老師例外給我們上的課吧。

  這就是我畢業那天的情景,雖然很普通但是很難忘。

  初一:亡魂溺海

回目錄

畢業那天作文250字

  畢業那天

  眼眶不禁濕潤了

  嘴巴開始顫抖

  心臟停止了跳動

  世界萬物都已消失不見

  那天寂寞孤獨湧入我身

  突然覺得我好可憐

  可憐的是剩下我

  獨自一人徘徊在一個陌生的世界

  空虛無比

  這時,你過來了

  ‘不要這樣,以後會經歷更多類似於這樣的離別。天下無不散之宴席,以後你會認識更多的新朋友呀!要堅強點喲!’

  沒錯

  我要堅強

  我即將接觸新的朋友

  我即將融入新的大家庭

  所以

  畢業那天

  我微笑道別了母校

  微笑道別了同學

  微笑道別了陪伴我度過六年的人和物

  我微笑着說:‘再見!’

  初一:劉佳惠

回目錄

畢業那天作文600字

小學六年的時光,有讓我快樂,也有讓我痛苦。我把它珍藏在我的回憶錄里最美好的一頁,但是回憶再美也沒有用,久了就會遺忘。所以我現在努力回憶… 

  這天,語、數老師拿着畢業證和畢業照走進了教室,眼睛都是紅紅的。數學老師放下手上的東西,站在講台上語重心長說;“隨着時間沙漏的變化,你們要告別小學的社會,翻過人生的這一頁,迎來的是充滿青春本色的初中生活,人生嶄新的一頁。數學老師說完眼淚終於忍不住涌了出來,語文老師接了話茬,帶着稍微的哭腔道;"上了初中,要把以前的壞毛病該掉;上了初中,要學會長大,不能什麼事還要勞煩大人;上了初中,學習任務更重了,要有學習計劃…好了說了,不然你們該嫌我嘮叨了。”“不,老師我們怎麼會嫌你嘮叨呢!以後我們想聽也聽不到了!”一個同學突然站起來說。“對,沒錯我們不會嫌你嘮叨的,您的話我們一生都銘記在心。”全班都站了起來。數學老師收拾好了情緒,走了過來說;“我叫到的名字,過來拿畢業照和畢業證,陳雅雅、鄭煒、溫世才、林彬旭、林潮熙、林宇晶……”所有同學都拿好自己的東西。“全體起立”。班長一聲令下,“唰,唰,唰…”“兩位恩師,您們對我們的恩情我們一輩子都銘記在心,不會忘了您們對我們的教誨,不會忘了您們對我們說的話…”。兩位恩師聽了笑了,我想是:我們的付出是有回報的,這些孩子不會讓我們失望的。大家向老師鞠了個躬,便依依不捨的離開與我們一起學習的教室;離開了看着我們成長的母校、 

  時光帶走了我們的童年,我們的快樂,我們的天真,我們的幼稚,我們的傻氣。迎來的是嶄新的充滿青春的初中生活!!!!!!!!!!~
回目錄

畢業那天我們會哭嗎作文400字

天上銀河在發光,地上風鈴來歌唱,織女星,在遠方,古老浪漫的神話. 流水,走過,就像四季的變換;幸福,在蔓延,許下美好的願望. 

  ——題記 

  剎那,我們六年級了,跟朋友相處也有六年了.我詫異,“朋友”這個詞已在我心裡刻成了烙印,為此會不時地想一想:畢業那天我們會哭嗎?我想,我會哭.從幼稚的一年級時代到現在,流失了多少時間,轉眼,我們就要畢業了,或許,在這最後的一年是我們永遠的回憶.陽光照過學校那條幽靜的小路,那個被我們踩過六年的小路,小路見證了我們深厚的友情,也意味着我們即將含着微笑說:拜拜,上帝真得很殘忍,他讓我們攜手建起友誼之橋,又讓我們說拜拜.我渴望:即使時間推移到前一秒也好,至少這樣能讓我們把對方的影子看清一點.即將畢業,因此為朋友寫了一首詩: 

  手中捧着櫻花草 

  天使微笑在閃爍 

  淡忘時間在推移 

  楓葉微笑中散步 

  孤單日影有傷痕 

  就像四季的變換 

  回憶不會太悲傷 

  像白紙似的天真 

  晨曦七彩來召喚 

  又抹一層銀光輝 

  生活中有許多事物值得我們珍惜,而又在懂得珍惜的時候消失地無影無蹤.記住:珍惜現在,把握未來,因為隨時都在回憶.
回目錄

畢業那天作文100字

我們33個同學圍坐在那裡, 

手裡拿着盼望以久的畢業證書, 

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 

望着那一張張熟悉的面孔, 

望着老師那充滿着期望的面孔, 

我們沉默了。 

想起以前和老師鬥嘴的場景, 

想起以前和同學吵架的場景, 

現在只想再多看看他們幾眼, 

也許我們以後永遠再不會相遇。

  PS:隨便寫寫的,大家別拿白菜丟我啊,我怕的哦
回目錄

柳絮紛飛的日子——7月13日畢業那天作文2200字



  六年的學習時光是歡樂的,又是痛苦的;是漫長的,又是短暫的;是難忘的,又是悄然的。我們07屆所有六年級畢業班決定一起去吃Big(pizza)。

  到了這裡。我們就先分組,3、5人一組瘋狂的吃啊。不一會,各種pizza、雞翅都被我們吃個精光,而salad卻還剩餘不少。“哇,有署條耶!”“我也來幾個雞翅。”“趕緊的,過會兒pizza就該沒有了。”“嗯……有玉米……”我們學生都手忙腳亂的吃起來,而老師卻還在一旁忙着。“張老師,(我們的班主任)您怎麼不吃啊?”“我現在不能吃,再過倆小時才能吃。”“啊?!”我們組的人都不由驚嘆道。可還沒等我們問“為什麼”,張老師就已經走了。“也許是因為張老師剛輸完液……”我們有幾個說。“嗯,對。我好幾次放學后都看見張老師去醫院。”我說道。“我也是。”我身旁的於琪也摻和道。“張老師真忙啊,前段眼睛剛做完手術。唉!”

  大約過了一段時間,我差不多吃飽了,看見老師也都開始吃起來,便和張林林一起向老師敬酒(喝的可是真酒啊,我一共喝了六杯,第一次喝酒感覺還不錯)。“張老師、隋老師,我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桃李滿天下!”我開心的說道。“謝謝啊……”“嘭”的一聲,我們的杯子撞在了一起,然後喝了起來。“以後我們可要常聯絡,教師節那天我會和幾位同學一起看望您的。”我又說道,大家的笑聲都融入到一起,真的好開心。^-^

  “祝你們學習進步!笑口常開!”……隨後,我又和張林林一起到每個學生那裡敬酒。我們開心的談論着,說了再說,笑了再笑,喝了再喝,好像我們的友誼是那樣的深。雖然有的學生我們並不怎麼認識,(不是我們班的)但畢業也是同窗好友。我們課本忘帶了,就去別的班借;我們學具忘帶了,也去那裡借;我們有些題探討不開,就和他們一起探討……他們就像我們的另一個“teacher”,我們互相來往,雖不知名,但知道都是好友,知道他們都有顆火熱的、充滿愛的心!

  回首望,小學一年級時,剛剛跨入小學校園的我們,哭鬧着要回家;回首望,老師們在炎熱的夏季為我們講課,汗水一滴一滴的浸濕她們的衣衫;回首望,在每次的跳大繩比賽,總能看見我們活躍的身影;回首望,那一棵棵樹木都屹立在我們眼前,更加體現出了學校“林”字的含義;回首望,午間我們一起寫作業,探討問題,做值日,那友情是多麼的深;回首望,那青綠的草坪操場上我們奔跑、打籃球、玩單杠、踢足球、打鴨子、玩“老鷹捉小雞”……學校的一草一木,見證了我們的成長和歡樂;一張張大紅證書,述說著我們的努力和友誼……

  回憶往事,一幕幕湧上心頭,如品味一杯陳年老酒,如品味一杯清香的濃茶,如吟誦一首無韻小詩,如咀嚼一顆苦澀的酸果……啊!小學這匆匆而過的二千一百九十一個日夜,它帶走了我們,卻帶不走我們留下的歡聲笑語,帶不走我們記下的酸甜苦辣。

  就像家長發言詞上說得:短短的六年,我們告別了天真,走向了沉穩;脫去了童年的稚氣,獲得了自信;拋棄了依賴,學會了選擇,懂得了自尊、自立、自強。我們六年的跋涉,六年的攻讀,六年的探索,六年的友誼,六年的師生情,都成長了自我。是我們積極的參與和精心的愛護,才有了今天的綠色校園;是我們的刻苦求知,才有了今天母校的育人成就;是我們的良好品行,書寫出許多值得華美師生頌揚的典型事例……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訴說我們六年來的美好回憶;今天,我們開開心心,雖然馬上就要分離,但這也代表着我們又向成功的遠程前進一步;今天,我們歡歌暢舞,因為美好的一天又即將到來。雖然,我們不想分離,但不經坎坷難以成大氣候的道理印在我們心中;雖然,我們有的沒有考好,但成績和榮譽只能代表過去,我們要從新開始,用一個新的姿態去面對下次挑戰;雖然,我們有的失去信心,但為了一次失敗而灰心喪氣,對於一個目標是一座山峰的美好遐想也就此破滅,那真有點不值,雖然……不論有多少個“雖然”,我們依舊是我們,不論到哪裡都不會改變:相信自已,我能行,明天的陽光就會更加燦爛!

  放學了,在我走出母校的最後一刻,我又回過首望:再見了同學,我不會忘記我們在綠草坪嬉戲的情景,再見了老師,我不會忘記您是怎樣讓我們懂得“a、b,c、d”的,再見了母校,我不會忘記你到底裝載了多少孩子的美好時光。再見了,同學,再見了,老師,再見了,母校,你們是我最好的回憶。

  “嗒”,在我走出學校的那一步,我感覺自己真的長大了許多,感到人生就像一種飲料,有時像可樂那樣刺激,有時像茶水那樣苦澀,有時像白開水那樣單調,有時像果汁那樣甜美,有時像牛奶那樣清香。仰望天空,在即將踏入新的學校的門檻時,我彷彿有感覺到天空比昨日更藍,陽光比昨日更耀眼,而且還有更大的困難在等待着我。加油,加油!我心中不由得想着。嗯,加油,朝着一個目標而奮鬥,I believe I am best of all. Let‘s go!!! 沒有經歷風霜考驗的溫室花朵,是無法在大自然中生存;沒有煉就堅強意志和健康體魄的小鳥,也決不能夠成為搏擊長空的雄鷹……我們就像那蒲公英,就像那柳絮,隨着風兒,輕輕地飄啊飄,飄啊飄……  PS:嗯……這篇文是我寫的關於小學畢業時的感受,我真的把自己的感情都融入到裡面去了。額~~~雖然有點長,但是從中能夠體會到我們真的捨不得離開母校,但又不得不離開的心情。同時,在我們即將離開的時刻,我們也沒有傷心,反而充滿了信心,有着相信明天會更好的信念。呵呵,這可是我的又一篇“傑作”哦,希望大家能夠喜歡,支持。加油!
回目錄

畢業那天作文400字

  畢業那天,感慨萬千,所有情誼化成句點。我們,曾歡笑,曾悲傷,曾失望,也曾歌唱。我們曾經,終日流浪;我們曾經,整天逍遙。過去的我們,頂着烈日學習;冒着大雪奔跑,只為同一個夢想——留下人生最美麗的篇章!現在回望,有一群少年,在努力向上。

  今天,我們又一次相聚,但是,誰又會想到這是我們的最後一次擁抱、最後一次歡笑、最後一次尖叫……我們也做着最後的努力,渴望時間回倒,期盼我們永遠緊抱,這時的我們,沒有點和點的距離,只有心和心的聯繫;沒有不能說的秘密,只有朋友的赤膽忠心。我們珍惜時間的心比往常大好幾倍,因為我們知道,以後我們能做的只有回憶。最後一刻,我們終於抑制不住淚水,駕馭不了意念。我們永遠在一起的希望破碎,無情地隨時間跑去,無痕地從身上飄去。我們想讓世界傾倒,想讓蒼天動容。可現實再次踏碎了我們的夢境,失望再次闖入我們的天地,迫使我們只能在夢裡相聚。畢業那天的天氣稀奇,陽光有烏雲相伴,烏雲不怕太陽的驅趕,空氣之中透着大雨的前兆。遠遠望去,陽光下,一座心的秘密基地正在築起。

  初一:gg610625326

回目錄

畢業那天作文900字

  畢業那天,班裡40多個男生建議一起開一場籃球賽,再吃頓飯,然後就各奔東西。沒有一個女生,他們嫌太麻煩,其實主要原因是因為我們都是光棍兒一根兒。

  一方20多人的籃球場顯得有些擁擠,別人看着好像也很滑稽。其他隊員都擠了鼻子碰了牙地爭搶,可我的手心一直是一塊兒凈土。在我還沒有碰籃球之前,球賽已經結束了,似乎有些遺憾,總之我記得我當時很感傷,我現在已經不會形容。我倚在籃球架,一句話也不想說,不太像別的人,在離別之際,抓緊時間交談,要不然就沒有機會了。還有些人,特指某些男生,在這個時候對心儀了很久的女生髮出了猛烈的進攻,我想純粹傻逼一個。

  我不想說話,只是不想增添心中的感傷。

  阿明給我點了支煙。“我不抽!”“怎麼了?”“吸煙有害健康。”從我口中說出這句話,顯得很可笑。“傻逼!”……“拿過來!”“我說么,我還以為你受什麼刺激了!”阿明笑了。深吸一口,舒服了很多。然後把煙咽到肚子了,差一點把我弄死。本來想戒(咽)煙消愁,反而愁更愁。”你小子不要命了!”阿明罵道,把煙奪了過去。

  別人問我怎麼了,像支殭屍似的。我不想讓他們知道我是因為快要離別而如此神傷,怕他們說我太女人。所以就沉默,然後他們自討沒趣地走開了。

  考試前兩天,班裡同學正在頭懸樑錐刺骨。我沒有去學校,躺在床上看天花板。媽媽問我怎麼不去上課,我說學校放假。然後媽媽就開始破口大罵,這個破學校,都什麼時候了,還放假,都把些孩子放成白痴了……(省略了駭人聽聞的話)我知道她在說我。我在家裡一向很白痴,尤其這幾天。不過我心裡還笑着,現在的大人真好騙,隨便說一句就信。

  考場上第一節是語文。我竟然睡著了,醒來的時候,發現只答了一半,不過考試已經結束了。結果我順理成章地考了40分。為此我哭了一場。後來我乾脆什麼也不管了,心安理得,順其自然地考完了剩下的幾門兒功課。然後就考了用指頭和趾頭就可以數到的分數。

  我沒有跟他們吃飯,躲在家裡看電視,不過沒有電。我就躺在沙發上想像着他們一個個紅着臉,端着酒杯,相互玄乎地碰着。突然有人說:“咦?好像少一個人。”不過誰以裝作沒聽見,繼續吃着,或者喝着。

  來電時,我關了燈,繼續躺着。直到不用開燈就可以看到東西。

查找更多畢業那天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