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8 月的一天,晴空萬里,我和爸爸媽媽、姥姥姥爺、小姨和姨夫一大家子來到了發達而又美麗的北京郊區——懷柔。 

  我們一起驅車駛出了擁擠繁華的市區街道,走過了平坦的鄉間公路,繞過了崎嶇不平的林蔭山道,一個多小時后,來到了青山秀水的懷柔雁棲鎮神堂峪。這裡有山有水,美麗至極! 

  一下車,我就急不可待地來到一條小溪邊:涓涓的溪水清澈見底,嘩嘩的溪水聲清脆悅耳,幾隻蜻蜓在水上翩翩起舞。真爽呀!我看見有好多好多條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要是能撈一些帶回家好好養,把它們養得又大又肥,然後……說干就干,我和姥姥一起去小賣部去買了一個大號網子,找到一個陰涼地,把網子放在水底下,準備大幹一場。我往那兒一坐,還真有點姜太公釣魚的味道!我放下好多麵條做誘餌,這些魚聞香而來,剛想往上撈,又一想還是應該魚多點再撈,再等一等吧。不大一會兒,就有成群結隊的魚聞味而來。這麼多的魚一定要一網打盡!可沒想到這些魚太狡猾,再加上水裡的阻力又大,網子還沒有碰到它們,它們就四散而逃,弄的我不僅一條都沒捉到,還失去了我豐厚的“誘餌”!接下來我吸取上回的教訓,準備來個“攔路搶劫”:我把更多的誘餌放水裡面,靜靜地耐心等待着魚兒們的到來。一分鐘、兩分鐘……在我耐心而又緊張的等待中,魚兒們又來了!不過它們好像也吸取經驗教訓,小心翼翼一步一步慢慢地向誘餌游着,在它們剛剛接近誘餌但是還沒吃到的時候,我猛地從側面“橫插一刀”魚兒嚇的掉頭就跑,我的網緊追不放,再猛然調轉頭一撈,哈哈,一網打盡!我提着這些勝利的果實興奮地向家人跑去…… 

  路上,我看着魚兒們,它們驚慌失措的在小桶里四處亂撞,失去了自由的它們真可憐啊,我就把它們放了。 

  下午,我們美美地睡了一大覺后,開車返回了溫馨的家。雖然我空手而歸,但是我仍然很快樂,因為我彷彿又看到了那些小魚在水裡自由快樂的舞蹈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