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我和爺爺還有姑姑,弟弟妹妹早早起來了,因為我們要去烈士公園玩,我早就盼着這一天呢,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我的心彷彿早已飛到了遊樂園那裡。

  終於到了烈士公園,那裡人山人海,我們迫不及待地奔向“激流勇進”(一個遊戲項目)的水池邊,我和爺爺飛快地穿上雨衣,坐上了一輛遊覽車。車開始慢慢地開動了。一會兒遊覽車爬到了離水池大約4米的地方,突然加速沖向了下面的水池,立刻水花四濺,巨浪像一隻巨大的手向我們迎面撲來,我嚇得連忙躲到爺爺的身後……車終於下來了,我緊張的心也放鬆下來了。

  接下來我們走到烈士公園的東邊,只見年嘉湖四周的人來來往往,川流不息。湖上面的遊船大大小小,但開船的身手不錯,比一些大人還要歷害哦,在湖上左彎右拐,一下就佔了上風,最後的勝利理所當然非我莫屬啦!

  最後,我們又興高采烈地排着隊坐上了快艇,快艇像子一彈一樣在湖面上飛駛,嚇得我們大叫起來。一陣刺骨的寒風向我臉上吹來,我的臉頓時變得冷冰冰的了,但我的心卻是熱滋滋的,真是太刺激了。

  太陽落山了,我們高高興興的回家了。今天真是我快樂的一天,不僅玩得開心,而且體會了水上運動的樂趣,真是大有收穫。

  湖南長沙嶽麓區咸嘉湖學校三年級:謝穎豪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