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祝福祖國的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祖國的作文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亞洲之東,神州大地。朗朗乾坤,巍巍中華。高齡百萬歲,繁衍百億人。鐵肩挑五嶽,巨手開三峽。腰環萬里長城,腳踏九曲黃河。高攀文明聖火,穿越世紀風雲。或熊熊薪傳萬代,光燦燦彪炳千秋。

  依稀記得,中國地大物博,眾多西方家虎視眈眈,腐朽的清政府閉關鎖國,過着自給自足的生活&hllip;&hllip;

  終於,1840年,英國發動鴉片戰爭,《南京條約》的簽訂、《馬關條約》、《辛丑條約》&hllip;&hllip;這一切,使中國變得遍體鱗傷,冠上了“東亞病夫”的稱號。

  然而,中國,像一頭沉睡的獅子,一旦醒來,東亞睡獅的吼聲將震動全世界!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中國人民站起來里,像一頭獅子,吼向世界。

  是啊!中國煥然一新,奧運會上大展身手,航天之夢早已實現。改革之路不再遙遠,中華大地滄桑巨變。

  中國曆經滄桑而不衰,倍經磨難而更強,豪邁屹立於世界名組織林,加油吧!中國!

  祝祖國與天地共長久,與天地共爭輝。

您正在瀏覽: 祝福祖國的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祖國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