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鹹海拾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鹹海拾貝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鹹海拾貝 標籤:拾貝作文 拾貝殼作文

風大概喜歡和夏天玩遊戲,有時候知了叫醒了夏天,風便按時撥開雲霧,與夏天漫遊天空。 

  微風吹拂樹葉,發出絲絲夢囈,他們不願打擾這對有情人,於是,風只好牽手夏日,在沙灘訴說往日的點點滴滴。 

  這位學識淵博的大自然,老伯,擺弄着氣溫控制器,讓這夏天紅光萬丈,水珠蕩蕩悠悠,在空中嬉戲,雲朵支撐不住變要落地。打在房檐,打在樹梢,打在孩子們的臉上.手上,額頭上的淚珠變成了雨珠,大地上的埋怨聲變成了歡笑的雨滴聲,這是老伯的饋贈! 

  雨後初晴,便又回到了悶熱難耐的時候,人們口渴了便大口大口的飲水,但水是要加點鹽的,否則喝下去的水很快便要化成汗水被太陽奪去。我們個個就像是鹹水的貯藏罐,倒在一塊變成了一灘鹹水,越到越多,便會形成一湖,名曰:鹹水湖。我常常妄想在湖中拾貝,今日便在這裡得償所願。 

  追憶正如這鹹海拾貝,在這樣緊張的社會中,也只有像我這樣的悠閑者才會傻傻的空想,別人寧做百夫長不為一書生,我卻只能翹首企盼,來年金榜題名,做一個地地道道的書生,酸書生,在詩海生涯中浮沉······

您正在瀏覽: 鹹海拾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鹹海拾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