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個搞雕木工。從14歲起,就開始學習雕刻了,媽媽雕刻的木頭藝術片都非常的漂亮。

  我們家有三個孩子,我是老三,有兩個姐姐。小時候,家裡經濟條件比較差,爸爸出差做生意,收入不太穩定。

  家裡三個孩子的生活費用都學費,都落在媽媽一個人肩上。媽媽是一個偉大的母親,每天從黎明忙到深夜,早上一起床就要養雞、養鴨,然後煮早飯給我們吃,緊接着,就開始做木雕。中午快到的時候,就開始煮午飯等我們回家吃飯,一家人吃完飯,媽媽就開始洗碗,洗完碗,就開始繼續做木雕,直到下午5點半才停下來做晚飯。晚飯吃飯,媽媽會加班做木雕。我們三個孩子都看在眼裡,疼在心理。

  那時候,我就對自己說,一定要好好學習,考上好大學,將來回報我的媽媽。

  如今的我,已經成年了,小時候的點點滴滴,我依然記憶猶新。我也已經實現了當初的夢想,考上了好大學,找了一份好工作。

  我已經讓媽媽退休了,現在能贍養我的媽媽,我感覺很自豪,很欣慰。

  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