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中等身材,不胖不瘦,烏黑的頭髮像絲一般的柔順,一張瓜子臉上長着柳葉般的眉毛,下面是一雙明亮的眼睛,小巧玲瓏的鼻子,一張櫻桃小嘴。人家說長櫻桃嘴的人唱歌好聽,我的媽媽雖然長着櫻桃嘴,可是,唱歌總是跑調,八匹馬也拉不回來,真難聽,是個五音不全的人。

  我媽媽很善良,走在路上不知道人家是騙子,還是真的需要幫助,她都會慷慨地送他們吃的、穿的、用的,有時候還會給人家錢。512四川大地震的時候,每天都邊看電視邊流淚,眼睛紅得猶如一個大桃子。她還說要領個孤兒當孩子呢!我媽媽膽子很小,三十多歲的人了,見到一隻毛毛蟲都嚇得大叫,爸爸不在家,她就跑到賓館里住,真是拿她沒辦法。

  我媽媽很愛美,經常買漂亮的衣服、昂貴的皮包、精美的鞋子,前一天晚上就會在家裡思考第二天穿什麼樣的衣服、什麼樣的鞋子、搭配什麼樣的包,所以她走出來總是那麼漂亮。可是,她最近臉上長了一點點斑,她每天早晚都對着鏡子不停地抹呀、塗呀、嘴裡還不停地念叨着:“斑呀、斑呀、快點消失吧!”,真是好笑又可憐。

  我媽媽愛聽表揚話,每天都要我們誇她飯做的好吃,要是我們忘記了,她就會不高興地說:“下次不做飯給你們吃了。”所以現在每天吃飯前我和爸爸就得先誇一飯才開始吃飯。還有一次,我和媽媽穿着母女裝去打羽毛球。一位老爺爺問:“你們是不是姐妹啊?”媽媽樂呵呵地回答:“不是,我們是母女。”以後媽媽經常拿這件事炫耀她的年輕漂亮。

  我媽媽在供電局上班,她工作認真負責,去年還被評為“優秀十佳服務明星”呢!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漂亮、年輕、工作認真的媽媽。

  初一:貓兒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