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二三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二三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又近卻無,望着窗外的春雨我不禁吟誦。回過頭看見她我的媽媽,我的內心又情不自禁的產生了共鳴。

  對於外公來說,媽媽曾經有段讓他難忘的過往,我也會時常回想起來。

  記得那是我小時候的一天夜裡,外公像往常一樣起來喝茶,沒想到家裡進了小偷,趕緊上前制止,誰知小偷手裡有刀,刺傷外公后逃之夭夭。此時已是半夜三更,媽媽接了電話后立即起床,直接穿着睡衣匆匆開車將外公送醫院急診。我被嚇蒙了,哭着鬧着要同她一起去。後來經過醫生的緊急治療,外公脫離了生命危險,但依舊處於昏迷狀態。月色照在病床上,媽媽親依偎在外公身旁,哭紅的雙眼很是明顯。接下來的幾天,媽媽都早出晚歸,每天陪護在外公身邊。我悄悄地問她,怎麼會這樣義無反顧地去做,媽媽笑着說,那是因為親情,因為愛,以後長大了自然會懂的。

  媽媽不僅很有愛心,還是一位非常有責任心的人。工作中她是一名園長,她一手創辦了幼兒園,每天忙裡忙外,經常汗水濕透衣裳。前不久,幼兒園在裝修,辦公室里看不到她的身影,只能在彎腰工作的人群里才能找到她,那些員工看見園長都那麼努力,也加快了速度。無論有多苦多累,媽媽總是干在前面。

  對我來說,媽媽是那麼的和藹可親,溫柔細緻。在我傷心流淚時為我拭去淚水,在我學習退步時鼓勵我支持我。這樣的事例很多很多,都一一沉澱在我的記憶中。

  媽媽正如這場春雨,溫暖了外公,幫助了他人,滋潤了我,此刻我真想大喊一聲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二三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