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媽媽真好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真好作文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哇!有這麼多吃的和玩的東西,謝謝媽媽!”每一次我考試得優星,一放學就會第一時間打電話給媽媽,她就會在電話里說:“小寶貝,你真棒,考到了優星,你想讓媽媽給你買什麼好玩或好吃的東西呀?”“我想要一杯芒果味的小罐頭飲料!”我在電話中興高采烈地說。“好的。那麼,小寶貝,你在學校里利用下課時間做了一些什麼作業呀?”媽媽問道。“我把抄詞和生抄都做完了。”我說。媽媽說:“小寶貝,你在學校里做了這麼多的作業,那媽媽給你再買兩樣吃的東西吧!”“謝謝媽媽,媽媽你真好!”電話掛了后,我打開書包,開始寫回家作業。

  沒過多久,只聽“叮咚叮咚”門鈴響了,“肯定是媽媽回來了!”我打開門一看,果然,媽媽滿臉笑容地走進家,把買的一袋東西放在桌上。我一見媽媽和藹可親的笑容,也立刻馬上笑了起來,說道:“謝謝媽媽,買了這麼多的東西!”媽媽握着我的手:“不用謝,這是你利用下課時間,努力把作業做完,騰出更多時間認真複習的結果,你應該謝謝自己才對。”我想了想說道:“還是應該謝謝媽媽,因為你把要考試的題目整理出來讓我複習,我才會考到優星的。”媽媽抱起我,高興地說:“小寶貝,你真懂事,真讓媽媽感動!”

  我覺得非常幸福,因為有一個這樣愛我的媽媽。

  高三:2868069568

您正在瀏覽: 媽媽真好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真好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