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屈指一算,母親今年已經快40歲了,多快啊,無情的歲月,在母親臉上刻下了一條條的皺紋,這時,我發現是我們使母親勞累成今日的樣子。 

  前些年,因為經濟不景氣,也不知原先熱熱鬧鬧的家裡突然變的如此寂靜。幼小的我也不知家裡發生了什麼事情。直到有一天,媽媽才告訴我,爸爸生病了,就是從那天起,媽媽要上班,忙家務,還要照顧爸爸,管我學習,忙的不可開交。每當我考試考的不理想時,媽媽不打我也不罵我,但也不勸我,不安慰我。我心裡有一種愧疚感湧現在心頭。我為什麼不知用功/不肯讓媽媽高興/於是我開始用功讀書,在考試揭曉時,我數學考了90多分.這時媽媽才對我說;”我不打你,也不罵你,是因為怕傷了你的自尊;我不勸你,不安慰你,是怕你得寸進尺,不知用功.今日你考了90多分,媽媽知道,你用功了,媽媽很高興.”這時媽媽臉上綻開了笑容,我很高興.我的母親,雖然只是一位平凡的媽媽,但是我認為她是全世界最好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