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她平凡而又偉大,她是我心裡永不會衰老的女神。

  媽媽有一雙勤勞而能幹的手,這雙手總是不顧辛苦地勞動着,這邊忙完了那邊又忙忙,總是有做不完的事情,無論是炎熱的夏天還是寒冷的冬天,我都能看見媽媽的那雙手。媽媽那雙手,活乾的很多,生了繭,我有時撫摸她的手,眼淚總會不住的掉兩滴,但媽媽卻總是會回絕我說:〝我乾的都是因該的。〞我心裡頓時充滿感激之情。

  媽媽還有一雙能行於千里的腳。這雙腳總是會不顧一切的往前走,直到走到那心裡想的目標,從不會向後退,我一直都跟在媽媽身後,踩着媽媽前進的腳步向前沖,而媽媽則為我擋掉了風沙雨雪,即使自己受了傷,也還是努力的向前走。我痛心不已。

  媽媽還有一顆溫暖的心,她溫暖着我們全家,每當我們垂頭喪氣的時候,她總會用那顆溫暖的心來支持我們,讓我們又重新有了堅持,勇敢,敢於向前沖的動力。她是我的慈母啊。

  媽媽,她是多麼一個勇敢但平凡卻偉大的母親啊。她在我心中永遠是不衰老的女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