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關心我的衣食住行,現在的她在我每做一件事時,雖然不像小時候那樣叮囑再三,但是總不忘記幫我作好準備,每當我遇到什麼突發情況,她總是對我倍加關照。

  記得有一天下午,我突然發燒,而且燒得十分厲害。媽媽聽說了這件事,趕緊放下手中的工作趕了過來,將我送到醫院。在去醫院的路上媽媽不住地問我:“感覺怎麼樣啊?身體是否好些了?”在她的眼中透露出焦急的神色,額頭上也冒出了絲絲汗珠。我心中湧現出一股暖流,打起精神來說道:“感覺已經好多了。”醫院很快就到了,母親把我安置在旁邊的椅子上,自己急忙去挂號。在前面排隊的人很多,於是媽媽就一再請求前面的人讓一下,最終,她很快就辦完這個手續。然後急忙帶我去找醫生診斷。醫生讓我打吊針。我打吊針時,媽媽一直守在我身旁,不時地問我感覺怎麼樣,疼不疼,喝不喝水……就這樣一直到了晚上,又打了一瓶后我的身體才恢復。

  在這件事中媽媽那偉大而又無私的愛得到了充分體現,它讓我感受到了在人世間最為溫暖的親情與關愛,體會到了一股暖暖的情意。它讓我感受到了在世界上我最值得依賴與信賴的人就是我的媽媽。

  環秀小學六年級:eqwe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