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媽媽對我很嚴格。

  媽媽每天都要求我去操場跑完400米,天氣再不好也一定要去。我曾經打着傘在雨中慢跑過,也曾深一腳淺一腳頂風冒雪地跑過,真的沒有中斷過一天。

  媽媽要求我每周六必須洗自己的紅領巾、校服、襪子,還要負責打掃房間、拖地板,出門要帶走自己家和對面鄰居家的垃圾。媽媽還常教育我,遇到熟人必須有禮貌地打招呼,別人有困難一定要熱心幫助。

  每晚臨睡前,媽媽都會要求我讀英語課文、閱讀課外書半小時。如果我完成了,媽媽會給我蓋上“Verygood”和“閱讀小行家”的紅印章。

  在媽媽的嚴格要求下,我懂得了堅持的意義,身體越來越好,一年四季很少感冒。我也懂得了做人要負責任,自己的事情盡量不麻煩別人,並且要多去幫助別人;我還愛上了寫作文,各科的學習成績都達到了優,也從不為張口說英語而發愁。

  一天晚上,我看到梳着馬尾辮、正在給襯衫釘扣子的媽媽,突然就有了一個想法。我跑到白板前,拿出五顏六色的字母磁鐵,拼出一句話:“You are a lovely woman.”(你是一位可愛的女人。)

  我叫媽媽來看,媽媽的眼睛一下子就濕了。她蹲下來摸着我的頭說:“好孩子,謝謝你給了媽媽最好的表揚。媽媽比世界上最幸福的那個人,還要幸福一百倍。”

  我的媽媽真可愛。五年級:蔣怡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