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疼我的人了,她每天為了我穿好,喝好,吃好,每天一清早就去幹活了。到晚上才回來,累的滿頭大汗,還要做飯,收拾屋子,洗衣服,然後還要照顧小弟弟,然後才睡覺。

  記得有一年冬天,屋子裡沒生爐子,冷的像冰窖一樣,我凍得發抖,急忙去衣櫃里取出一件毛衣,剛要穿,媽媽看見了說;‘慧慧,毛衣小了,別穿了,我再給你織一件。’我點點頭。媽媽說干就干,拿了幾軸線,拿了釺子等等,就到小屋織了起來。媽媽怕打擾我和爸爸休息,就去小屋織了。我由於累的筋疲力盡就去睡覺了,過了幾個小時,小屋已經12點多了,我在朦朧中看到媽媽還在織,我的好媽媽喲,星星都困了,您還在做,我鼻子一酸,差點沒流出淚來。

  第二天,已經7點了,我穿好衣服,發現小屋的燈還在亮着,我跑去一看,媽媽趴在桌子上睡著了,手中還拿着織好一半的毛衣。‘啊,媽媽。’我喊起來,媽媽被我驚醒了,忙做飯,讓我吃完飯,自己寥寥草草吃幾口就送我去上學了。

  過了大約一個星期,一個小女孩坐在草坪上的毛衣織出來了,我開心的穿上說;‘媽媽,謝謝您養育了我,我一定會加倍努力學習,為祖國爭光,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媽媽聽了眼眯成一條直線,貌似比以前更年輕了。

  媽媽女兒只想對你說;‘媽媽,我愛你!’

   西灘里小學六年級1班 楊慧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